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務必心中留
2013/01/29 10:08:02瀏覽617|回應10|推薦64

已經出院回到家了,目前身體仍然虛弱無力,需要一段時間靜養。

原本以為只是感冒,看醫生拿藥回家,然而三天仍不見效且呼吸愈來愈困難。那天下午呼吸似乎快要停止,我不得不坐計程車去長庚醫院急診室,當我到達急診室時眼睛花花的,只見有人走過來,接下來我就什麼都不清楚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度過了三天三夜的危險期。當我張開一些眼睛,我看見一位護士小姐,雖然她戴著口罩,但從她的眼神是高興的神色。我躺在病床上動彈不得,原來我躺在大大的加護病房,全身都沒有力氣。

在我醒來不久的時候,腦海是空白的,只記得在昏迷的時候,聽見水牛「大港」不停在叫喊我在鄉下時的小名。

童年時與大港相處一年多,想不到「大港」就在我一生中不時出現,影響我一生如此巨大。

在加護病房躺了九天,病情隱定下來之後轉到普通病房。在此要感謝加護病房的一群醫生和一群細心的護士小姐,而在普通病房的時候幸得菲律賓華僑王先生24小時的照顧,真的要感謝他。

在此我亦要感謝部份網友,他們知道我病了之後就不時為我祈禱,尤其幾位好友曉安、梅惠、雅文、亞力、詩雨、育萱、Wendy….等等。.

由於身體仍然虛弱無力,無法一一回複好友的祝福,請見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7264222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否極泰來!
2013/02/20 11:18

新的一年,否極泰來!

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3/02/12 20:37

新的一年祝福你病魔趕快離身,新的一年讓你順順順、健康、快樂。

多休息。為你禱告。


舒姜.瑪琳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1 回覆:
謝謝妳
亦祝福新的一年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年好
2013/02/09 04:48
祝福安康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2 回覆:
祝莫大兄小說暢銷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3/02/05 17:02

身體欠安,

轉危為安,

安心調養必能恢復健康,

祝福平安健康快樂。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3 回覆:
謝謝妳
現在好多了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Rogerra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態決定力量
2013/02/01 12:34

鄧公,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的心態還是維持在中年,可是身體已是有如80以上的軀殼,這次感冒引發肺部感染,沒有人想到會那麼嚴重,包括你自己,對由鬼門關前繞一趟而回來的你,我是衷心的希望,自己要學會照顧自己身體,5年前我跟你一樣,經常感冒,嚴重了才去看醫生,結果一個中年以上的朋友對我說,自己都照顧不了了,怎麼能照顧好家庭,給他一說,天氣變化我就加衣,一有感冒症狀我就先吃成藥,如果沒好馬上去看醫生,之後3年沒有感冒過,去年感冒了2次,可是都在3天以內結束症狀,所以我的看法,如果你有這種立即處理的心態,相信對股市如此有熱忱的你,也必然可以輕鬆應付.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5 回覆:
年紀一年比一年老
身體已無法回頭
一切都得聽無由命

abctedd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1 08:52
wish you fully recover asap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6 回覆:
Thankyou very much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你早日康復
2013/01/31 12:46
好好休養.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7 回覆:
謝謝您
現在好多了
一切又回到正常狀態

yungk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
2013/01/30 16:31

老友請保重!

並預祝新春愉悅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29 回覆:
謝謝Yungkuo兄
我現在好了
祝兄新的一年萬事如意

Jack
祝福
2013/01/29 22:48

素昧平生 謹此遙祝 身體恢復的快

日後要更珍惜自己的健康!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32 回覆:
謝謝您
我已恢復正常了
祝福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applejen
祝您 身體早日康復
2013/01/29 20:24

向先生您好:

         好久沒來這,剛想來看看您有沒有發佈新的文章,沒想到看到的是您從醫院回家休養的訊息,心裏感到難過,替您不捨.

         誠心 祝您早日找回您的健康身體.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3-02-18 09:31 回覆:
謝謝您
我已恢復正常了
祝福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