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台灣的未來你我的心都很痛
2014/08/12 12:16:31瀏覽1328|回應6|推薦86

看台灣的未來你我的心都很痛

 台灣,我喜愛的台灣,我夢想中的世外桃源,現在你要往哪裡去?在這裡所追求的夢境是破滅了嗎?!……

如今接觸到的每個人為何都和我一樣,對前途感到茫然,每天過著一種自求多福的日子,這到底是怎麼了?抬頭看見的只有 [民主] 兩個字 ,其他的就什麼都沒有了;如今這兩個字只可以看卻不能摸,更不能聞!

 為什麼會變成是這樣的呢!造成台灣的自甘墮落、向下沉淪,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清淨地想來想去?!

也許是這麼多年來台灣產業的轉型失敗,失敗的原因除了政府無能,社會的各種阻力也是一項主要因素吧。在如今每件事都變為泛政治化的社會環境下,政客為反對而反對,政府施政動輒得咎,政客永遠佔據道德高地,政府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即使有雄才大略,恐怕也是無用武之地。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在周邊城市埋頭發展經濟的同時,台灣卻陷入沒完沒了的政治爭拗不能自拔,怎能不沉淪呢!。

政府無能,執政黨懦怯,政客無良,示威不斷,施政空轉,台灣始終走不出沉淪困局。

政黨惡鬥、是非不分、阻撓立意良好的法案通過,媒體只有立場沒有是非,讓國家落入可悲的失敗。

 在社會的現實面,其實台灣人民要的不多,只不過期望是有一個「平安的家」,有希望、有驕傲,還有孩子們可盼望有良好的教育和未來,就是這些而已。

可是!政治人物何日才能放下個人的利益,真正看見人民的所求,為人民著想呢?從大多數人民的福祉著眼,如今社會各界真的不應容忍再蹉跎下去了。

每項重大工程全都墮入政治化,政治人物為個人利益上演泛政治化激鬥,簡直如惡犬咬人。須知每個具體工程,都有其急迫感,爭分奪秒。可惜,在政府無能、社會輪為以政治惡鬥為優先之下,無法只爭朝夕,只有蹉跎歲月。任何發展一籌莫展,落於人後,台灣真的輸得起嗎?

 

台灣淪落到如此地步,政府無能固然是主要原因,而立法院不斷扯後腿也是難辭其咎。沒有人知道那些立法委員們到底做了哪些正經事,只見立法院議事堂上醜態百出,無奇不有,難怪立法院被譏為「垃圾院」。而主導這個[垃圾院] 的人,人民卻捧他上天視他為神似的,真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政治是骯髒的事,任何人一旦走入政治的路途就會失去了他原有的仁義道德的人格。

如今在台灣,政治惡犬當道,人人只能爭相迴避、自求多福,政務官被咬也只能自認倒楣,若無法隱忍就得含忿而去。然而長此下去,人們若無法節制一下這些惡犬,台灣終將要淪為被野狗統治的荒原。若到了那種田地,也是人們的自甘墮落,自作作受,半點都不能怨天尤人。上天是有眼的,台灣常常出大災難的地方是哪裡,人們還不明白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16082729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25 17:05
總歸一句話:那些傢伙是"狗咬狗.黑吃黑."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08-25 20:30 回覆:
看見這樣的黑狗咬黑狗真的令人很痛心

育軒實業工作團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4 11:01
說的好.一般百姓的心聲與無奈.我們只能默默承受.感受到台灣未來的的不安.社會的動盪.何時還我清靜.只能把酒問倉天.感謝大大分享.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08-14 17:09 回覆:
也只能坐地觀天了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人都把自己當根蔥
2014/08/13 19:53

一樓說得正是,台灣人以為政府無能,因為沒有辦法成為政府的人自以為能。

每個人都認為自己是蔥,沒有他,菜就沒有味道。所以才有今日的台灣亂象。

我們不要那麼多蔥,我們要的是主菜,廚子自備有蔥。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08-14 09:53 回覆:
自求多福
望天打卦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3 18:20
身有同感^^

老書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2 21:36
就是因為人人都自認太聰明,所以沒人願意做傻事,結果因為互不相讓,台灣就毀了,不認份,爭鬥多了,正事就一件都辦不成!不知台灣還有解嗎?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08-13 09:43 回覆:
您說的正是
每個人都太聰明了
如今幾乎到了無政府狀態
人們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2 18:42
台灣太民主好像就是會一團亂
經濟搞砸
民不安國不泰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4-08-13 09:39 回覆:
台灣的民主根本就不是民主
走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