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宋楚瑜的公開信
2011/07/16 11:22:50瀏覽1104|回應2|推薦67
給宋楚瑜的公開信
不才有一點點內心的話向宋主席說說:
宋主席日昨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明確說,「馬宋會」歹戲拖棚,既然彼此沒有信任度,相見不如不見。
以客觀環境來說,馬主席宋主席會面根本改變不了什麼,立委選舉K黨會禮讓十席給親民黨嗎?別癡人說夢話;親民黨不可能得到什麼!會面又有何用?不要忘了一個事實;宋主席的運氣,只要跟主政者會面,就必然倒大楣的。往日跟陳X扁見面後,就倒楣到貼地,難道宋主席忘了嗎?
不見也不失雙方顏面。然而,明年利委選舉宋主席和親民黨不能忽視的是;K黨鐵定主動操作「棄親保國」的政治效應。所以親民黨務必要有心理準備,及準備以何種策略來破解K黨「棄親保國」的操作。
「棄親保國」並非銅牆鐵壁,破解之道並不困難,就是事先得讓選民知道一件事;上次立委選舉K黨不就幾乎橫掃立法院了嗎?K黨已得了那麼多的立委,可是K黨控制的立法院又能為人民做了什麼?司法改革又改了什麼?那些狗法官照樣穩拿民脂民膏,黑白兩道照樣在民間橫行霸道,人們有氣不知往哪裡出,有冤不知往哪裡訴。
所以,親民黨的選舉策略只要高舉「你有氣我幫你出!你有冤我幫你訴」。如果親民黨能採取這策略訴求的話,那麼立委選舉鐵定大有斬獲。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5432112

 回應文章

yadu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宋先生已已不足以引領世局人心!
2011/07/25 18:49
宋先生該息隱田園了,今日的大環境,對宋先生來說,已有時不我予之嘆!

與其重披戰袍,不相信廉頗已老,則將失去最後一絲令人尊敬與懷念的模糊身影!

如果以中華民族的歷史長河來看,宋先生的政治操作,容或會產生一些漣漪,但大方向上,已是無力扭轉乾坤。

如果從中華民國未來的展望看,宋先生的政治操作,亦只是末世梟雄,不足以引領世道人心!

                  yaduo

野渡 / 原鄉人客棧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1-07-25 21:42 回覆:
正如你說的時不我予
這是一個事實也是現實
宋先生亦應明瞭
在他心裡應該是在撐親民黨或第三勢力
但宋及親民黨的高層太不了解目下選民要的是什麼
總認為我老宋及親民黨可為國家做事
現在的選民要的非常簡單:
你為國家做事關我屁事
你為我做事我的票就給你
親民黨就是搞不清楚這一點
試問親民黨為選民做了什麼!!!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7 19:10
我過去很同情老宋被李登輝耍弄,但是他老是把個人的意氣之爭置於中華民國的前途之上,令我完全失去對他的同情,開始憎厭。

宋楚瑜近來的表現,可謂「寧可我負藍營,不可藍營負我」。

政治大內高手已淪落為政治痞子。

他邊緣化的下場,實是活該,孽由自作。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1-07-18 08:57 回覆:
老宋內心很氣
總認為他為台灣做了很多好事情
人民卻沒有給他善意的回報
但他老是不明白
2000年支持的人都已老人了
這些人或許上天做仙去的已有一半也說不定
試問2000年才14歲以下的人
今天已成社會的棟樑
這些人知道你老宋的什麼或得過什麼的恩惠
老宋 一個站在矛坑不拉屎的老頭
該醒醒吧
就讓年輕的去發揮
因為未來的社會是生是死都是他們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