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記得陳光標嗎?
2011/05/26 11:22:25瀏覽649|回應1|推薦71

就是那個幾個月前來台灣做善事派錢的大陸善商人呢。

記得他離台在機場時說到:五月份會再來台灣敲鑼打鼓的做善事派錢。現在五月剩下沒有幾天了。幾天前他卻充滿無奈地說,現在需要專心做事,賺多一點錢再說了。

為什麼陳光標先生暫不來台灣了呢?他內心似乎有一堆事情難以言之。

上次陳先生帶著五億台幣來台做善事,原本他是以他在大陸的高調行善風格行之的,但台灣似乎不接受他那種敲鑼打鼓的行為,他當時也體會到了,因而就將剩下的近四億台幣透過某些人士轉交給那些所謂的慈善機構。

然而,陳先生回到大陸一些時日後,免不了想知道那幾億元台幣去了哪裡,做了些什麼善事?但他得到的卻是空白的答案。

唉!這就是為何陳光標先生堅持要敲鑼打鼓派錢的緣故了;因為不是這樣的話,那些錢到底流至何方,就只有天知道了。不過,有時候也得佩服膝頭蓋總是比腦袋聰明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525485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記得他
2011/06/13 19:32

也覺得他要那麼做也沒錯,

他不是單對台灣才如此,

他在大陸更是像龍捲風般的宣傳

想接受的人就去, 不願意的人, 也沒人會搶拉,

對吧~

而且交給機構後變沒消息, 那才可惡~

向海華(TMATANG) 於 2011-06-13 21:41 回覆:
香港首富李嘉誠的兒子李擇楷到台灣來參觀
回香港上了飛機後雙腿才沒有發抖
陳光標來台時前兩天仍夢裡南柯的
回到大陸下了飛機才知道自己呆胞一名
跟他兒子說:「等你長大成人出來社會做事後再說吧!…」
台灣!
老鼠、蟑螂太多了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