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Wendy的信
2010/04/25 10:18:13瀏覽976|回應2|推薦112
Dear Wendy:

早安
我感到很驚訝
驚訝的是您有遠大的前景
而更重要的是 在仍未到達那前景之前
您卻知道該如何一步一步地走去
您也知道這樣的前景將是華人心靈思想的必經之路
也是影響人類心靈思想更深的一個層次
我對您是萬般的敬佩 敬佩您能發揮您擁有的潛能
雖然我知道自己也是有其他人不知道的潛能修護在持續中
需要再通過最後一關我才能完全清楚那些是什麼
現在就是考驗最後一關
回說您的遠景
我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您
您必然會成功
因為那是人類的必經之路 不管是上等層次的人或低層次的人
都是需要心靈維護與安穩
看來您是我小說中的"水牛大港"的姊姊
如今真的出現在我眼前

海華祝福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ATANG&aid=3974402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生命密碼的信念
2010/05/03 14:47
知道因果,可以找到情緒源頭,進而轉換情緒。
人會變、環境會變,周遭事物也會變。改變變得大不同。
一切在變,變得幾乎喘不過氣,一但迷失、徬徨,就會走上錯誤方向。
要找到那條通往希望、快樂、正確的路 →凡事正面解讀,逆向思考,確立目標勇往直前 。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你的鼓勵 ! 感恩!
2010/04/25 14:59

Dear 海華,

我們都知道  [ 宇宙中最強的磁力 ] 是

愛的法則 -  無私的大愛 

那是我們要走的路....

[ 零極限 ] 就是讓人移除負面能量, 重新歸零

讓新的能量, 新的創意與新的靈感...全部進入歸零的 [本我]

如此才能有個美好的人生.   業力不再輪迴了..

那是 2012以後的事了..但現在就要開始做 [ 潛移默化]  的推廣.

因為每個人的 [神性- 慈悲心] 都要找回來  !

我們一起努力.  這是愛與分享的未來... 一個人絕對無法成就大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