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恩愛夫妻篇 1/3
2013/09/26 08:30:19瀏覽240|回應0|推薦0

我的朋友或是同學都只叫我名字而省略姓氏,

只有我先生一個人, 連名帶姓的叫我,

這樣也好 --

我才得以分辨是誰在叫我 ……

 

當了媽媽之後 

我的名字被改為 

所以,當我聽到李咪的時候 -- ( again ! 又是連名帶   !!   )  

我就知道是李ㄅ  在叫我,萬無一  …..

可是哈妮 (輕聲 拉令 ( 第一 呢?

You mean HONEY ! DARLING   ? ?         

是滴 !您沒聽錯!   

  …   …        

  …    恩愛夫妻篇       

爸爸和媽媽的愛情故事, 家庭生活,真可以寫成一本小說,拍成電視劇,可成為 e 世代年輕男女效法對象,點子多,創意新,溫馨感人!

 

我們實在要謝謝趙仁叔叔 “到合作社警告那小子,感謝知心人叔叔背黑鍋,每天拿限時專送給爸爸,還有那位風雨無阻每天送信到第一信用合作社,媽媽工作的銀行 ,也因此常跟媽媽要郵票的郵差叔叔,我們獻上感恩。因著大家的 “鼎力相助 ,漢忠和素惠這對才子佳人有情人終成眷屬, 並且彼此承諾 ~~

無論晴空或是風雨, 無論富足或是貧窮,

無論健康或是疾病,我對您的愛忠貞不移,永不改變 ~~ 

從此公主和王子組成一個幸福美滿, 人人稱羨的甜蜜家庭。  

 

爸爸和媽媽是大家眼中的模範夫妻,李爸爸是個標準先生,好爸爸, 李媽媽更是一位才德的婦人。因爸爸仕途於軍旅, 台澎金馬都曾駐防過, 我們年幼時曾兩度被派到美國受訓,為了孩子們的學業,我們一直住台南,感謝爸媽,我們沒有 “小學六年換了五所學校

 

因著爸爸常年在外,家裏於內於外都是這位才德的婦女打點一切,使得爸爸心裏倚靠她,她一生使丈夫有益無損, 無後顧之憂 ……

 

我們且來欣賞這對恩愛夫妻的   ~ 牽手一世情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REEJMOM&aid=87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