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TIFA 麥可·基根-多藍✕舞蹈之家《界》
2024/01/11 08:00:00瀏覽218|回應0|推薦0

Michael Keegan-Dolan / Teaċ Daṁsa: MÁM

一場神秘儀式,身穿雪白衣服的女孩甦醒,頂著公羊頭飾的男人摘下面具,雙方對峙。瞬間,十二名黑衣人向女孩靠近,儀式開始,眾人隨著樂音舞動、奔馳、讚頌。舞者穿梭於各個界線與山稜間,在傳統與當代間流動,眾人的神秘力量見證新世界誕生。

愛爾蘭知名舞團「舞蹈之家」首度來台帶來代表作品《界》,舞作源自古老的愛爾蘭傳統地區,MÁM 為愛爾蘭語,意旨隘口,代表著既是逃生也是步向危險,向未知與神妙之地探索。編舞家麥可·基根-多藍與知名手風琴大師柯馬克‧貝格利於舞蹈之家相遇,邀請12名來自各國的舞者與柏林stargaze樂團共演,在手風琴樂音領銜下,舞者肢體奔放而情緒飽滿,混搭民謠與爵士的節奏,如魔咒般的音樂,引領觀眾踏向未知探索的旅程。

日期2024/2/23 (五) - 2024/2/25 (日)

地點國家戲劇院(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之1號,愛國東路側)

>>>>>>購票去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unnahTaiwan&aid=18021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