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的來臨
2007/02/14 14:24:44瀏覽112|回應0|推薦5

情人節這麼快就到了。

每一年都期望著這天的到來,

可是,每一年都是形單影隻的渡過。

今年也不例外,但覺得格外的孤單。

正如每一個女孩,

我也曾期待在這個屬於情人的節日裏

收到情人送的花、巧克力或親手弄的小東西。

外國近日流行慶祝「反情人節」,

而我也學懂強顏歡笑、嘻皮笑臉的跟著慶祝,

騙自己,也麻醉自己。

可是,我知道,

內心深處,

我是多麼希望我會找到那個適合的他,

跟他相遇、相惜、相愛、相隨。

親愛的你,

我們應該還沒遇上吧?

希望我們相遇的時候,

我不再是個不成熟和脆弱的女孩。

祝你情人節快樂!

也祝全世界的戀人幸福快樂,

希望你們的情人節和以後的每一天都不會孤單 ,

每一天都過得燦爛和難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Strawberry&aid=746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