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這個世界的小種子
2007/01/23 15:32:06瀏覽247|回應0|推薦6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
我決定要改變世界。

我年長一點,就發現這個志向太大,
所以我決定改變我的國家。

等我更老成了,又發現這個目標也太大,
所以我決定改變我的城市。

後來我發現連這個也辦不到的時候,
我決定改變我的家人。

現在,快走完生命的路途,
我才了解應該改變我自己。

如果我從自己開始,
我就可能會改變我的家人、
我的城市,甚至我的國家,
誰知道,說不定我可以改變全世界。」

--一位猶太長老


很有意思啊!我們每一個人也有改變這個世界的力量。就算力量再薄弱,我們也定能在某人的生命裏種下一顆小種子。在時間的見證下,小種子會發芽、會長大,延續你的力量去改變這個讓人不解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nowyStrawberry&aid=677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