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女孩
2008/03/30 16:50:02瀏覽425|回應0|推薦3

" 獨自漫步在空寂的走道 欣賞河畔的金柳隨風飄

我開始跨步跟著雲慢跑  追尋風兒停留的地方... ...

   幕塔藍 絕筆 "

這是幕塔藍墓碑上的文字 而這也正是她生前所留下的唯一一封遺書

今天是個陽光和煦的下午 倪先生一如往常帶著一束自家花園採下來的新鮮波斯菊  來到了墓園

悄悄但卻沉重的腳步   在幕塔藍的墓前停了下來

他蹲下 用鮮嫩的花束代替昨天的那一束 雖然還很新 但他仍堅持天天換上新的

接著 他乾脆就坐在墓前 望著墓碑上的文字 沉默著... ...

倪先生每天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從幕塔藍死去的那一天起  至今也有三年了

他從不覺得膩 不覺得厭煩 正確來說  這一刻 便是他心靈最放鬆 最平靜的一刻了

在一般人眼中 倪先生本就是個文靜的年輕人

如今 因為幕塔藍的死 似乎又多了一絲憂鬱... ...

他在她生前 深愛著她 在他死後 依然如此 不曾減過半分半毫

在他那棕褐的眼眸裡 透露著他對她那深深且強烈的愛意

只是儘管如此 倪先生 卻從未得過幕塔藍的愛

"  夢裡一直聽見 愛情悄悄走近的跫音

是誰 在我眼眸吟唱著戀愛的繾綣  ?

是誰 在我耳邊彈奏著思念  ?

是你呀 女孩

輕輕敲打我底心的窗櫺... ...

    倪海爾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iyona&aid=1738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