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30 價值序位公益排列~台北( 已經額滿 )
2013/11/14 13:33:33瀏覽450|回應0|推薦23

   

四位跟隨吳文傑老師學習排列的學生,

想要延續吳老師公益排列的精神,

在年終進行這場排列,做為我們嘗試的起點,

也在愛中與老師連結!(感謝,已經額滿!)

11/30 <家族系統排列-生涯價值序位>

讓愛流動公益工作坊~台北

(感謝,已經額滿!)

讓愛流動工作坊的緣起

因著自己的孩子成為志工,一路從社區兒童到青少年的關懷陪伴,明白原生家庭的重要性,然而直到接觸家族系統排列,才明白家族系統動力對於一個人的影響有多深,這些年透過家族系統排列的學習,在我的生命和家族系統中,有極大的看見和受益。

今年是很特別的一年,我回到彼岸父親的家鄉,辦了第一場的「讓愛在系統中流動公益工作坊」,然而對於我所生長和被滋養的土地,我更帶著感恩和回饋的心,我計畫以每季一場公益工作坊形式持續,也藉此感念我的父母親和引領我的老師,讓愛在更大的系統中流動和傳承。

生涯價值序位的家族系統排列

生涯價值序位排列源於德國伯特海寧格(Bert Hellinger) 大師所發展出的家族系統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海寧格發現每一家庭都有一股隱藏的家庭動力,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都會受到這股動力的影響,而這個動力是在家庭的集體潛意識(家族意識)的深處,一般人不容易察覺。系統排列則將把隱藏的動力,帶到陽光下,讓愛在家族系統中重新流動。

接近2013歲末,正值回顧這一年,和規畫來年的時間點,期待透過這個歲末的工作坊,能讓參與者在展望來年時,有更清楚的思索方向。

工作坊時間:2013/11/30(星期六)   9:3016:30

 

帶領人:黃文綺  

從說故事人到社區認輔工作者,在志願服務領域中服務近二十年,十多年來運用繪本、戲劇、多元藝術媒材,並融入家族系統排列和生命敘事帶領校園和社區志工及新住民成長團體

學歷: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社會教育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研修中

經歷:台北市故事協會講師/光寶文教基金會社區認輔督導暨講師

 

協同帶領:

劉秀菊臺北市大理國小教師/大理國小&聖心女中「家族系統排列學習社群」帶領人、奇蹟課程共修研習會講師

葉美瑩: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家庭輔導碩士、任林基金會台中中心主任、社福機構助人工作者自我照顧團體帶領人/奇蹟課程共修會講師/兒童EQ靈性團體帶領人

王惠菁:國立空中大學、光寶文教基金會社區認輔講師

 地點: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52514658

(位於三民路西松國小對面西松公園旁巷內)

公車:30630746277、棕9、棕10南京三民路口。612、藍26、藍10西松國小

費用:酌收一百元(補貼場地、影印費)  

 

※場地容納人次有限,為能照顧到每位參與者,本次僅限三十名,

請用Email報名,並且收到回覆確認信為參與原則。

請於11/20前填妥報名表寄至:chi1026@gmail.com

 

<家族系統排列-生涯價值序位>讓愛流動公益工作坊  報名表

姓名

 

 

手機

 

 

e-mail

 

 

相關學習

□是 □否 曾接觸過家族系統排列

□其他                     

 


 


11/23台中【Cindy家排、花精公益環島行】

志建老師「擁抱不完美」新書發表會影音

1  2  3  4  5

 

鄧惠文醫師~發現心關係~

      周志建「敘事治療&單一故事」錄音訪問

鄧惠文醫師~發現心關係~

       周志建「擁抱不完美」錄音訪問

 

IC之音訪問哈克--原來爭吵可以不一樣  

 

台中場「內在小孩」深度療癒---敘事靈性療癒工作坊

 

102年冬季四手聯彈(高雄--哈克、祺堂、錦敦的敘事工作坊)

 

志建老師2014敘事私塾團體(台北班)

 

許皓宜~心理學博士的私房筆記

        ~適合家族系統排列學習者閱讀之優格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