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xpect the Unexpected…香港IFC
2007/12/28 01:15:23瀏覽1524|回應0|推薦22

9:45KA895到了11:10才在细雨中起飞离开了上海(玄了这是,厦门空管跟上海有什么关系?) 

刻意的将所有行李托运,从路途的一开始就营造着休闲的气氛。随意看看杂志还是有收获的———— 1Langham的老板原来是个医生。2》沙巴的Kinabalu的意思是“中国寡妇”。3》看遍了所有的錶,发现HublotBig Bang是我喜欢的。

居然看起手表来了?我是老了,还是自以为跻身于上流社会了?还是流俗了?上次戴表至少是十年以前,那只PP常在不经意拉开抽屉的时候哀怨的提醒着我 它是1994年的毕业礼物。

手机不也能看时间吗?除了彰显身份地位,丰富社交话题以外,手表独特的功能到底是什么??

左手拿着电话,右手查着黑莓里的邮件,实在严重干擾逛街的心情本来在“周间+月末+年末“就不是一个离开办公室的好时机,谈不完的公事是可预期的。即便如此,还是逛了四个小时。心得稍后再禀,先报战果:

1》         Brooks Brothers衬衫三件(无奈,买不到十六半领三十六袖长的,这年头手长犯法的)

2》         ZARA我来了,鞋乙双,裤子乙条(实在是因为便宜,并不真的到了一见钟情的地步。Ecco的鞋确实比较好,但太年轻了点,得等年纪更大点,危机感更深点才穿得出去!还有,四十五的鞋啊,难啊!脚大也是犯法滴)

3》         ZARA Kids 小朋友一人各上装乙件,裤子乙条(好玩嘛,开心就好)

4》         Calvin Klein Jean乙条(米色裤子买多了,看上这条浅咖啡色的,买了才感受到难配!)

 

我还是挺节制的….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nghai810&aid=148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