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很擔心...
2010/04/02 12:31:08瀏覽297|回應0|推薦6

多年來的日夜顛倒,終使我身體抗議了..一.一..

今天看了神經內科,還是跟我說沒事..腦波檢查報告也說正常..

總結論醫生說還是我休息時間不夠..每天睡不滿八個小時,天啊!

要我怎麼睡飽呢??日夜顛倒,本來就很難睡了..

尤其下大夜後那天晚上更是難睡,總是要翻來覆去折騰個三、四個小時才睡得著,我要睡覺還得沒一點聲音,我就說嗎,這睡得飽才奇怪呢???

既然正常,我怎麼半邊臉緊繃呢,頭痛頭暈連續一個星期呢??

正常嗎??我還是很擔心..畢竟我年齡不小了..

以前仗著年輕老覺得沒關係,但是現在不得不注意了,也不容忽視!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身體機能隨著歲月的摧殘,也漸漸似花般的凋零了!

女人一到我這個年紀,皮膚也漸漸老了..

如果年輕時會保養,也許會減緩歲月的摧殘,偏偏我拚過頭了,想保養也嫌慢了..

我..我..天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3907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