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視自己
2010/02/05 01:59:44瀏覽384|回應0|推薦9

或許我沒同事說的熱情吧!?

是,熱情是表面,但是內心?

我很清楚是冷情多於熱情吧!?多年的現實折磨,把心中的熱情變成了冷情了!

人生的起伏,嚐到了父喪的痛,嚐到了人說的憂鬱症,嚐到了人情的冷暖,還有什麼不能嚐呢??

感情,哈,我是怕付出,我一旦付出就是一生一世了,同事們都說我眼界高,不,不是,而是我怕付出後,得不到同等的對待,畢竟我付出過而得不到,得不到之後就是灰心了!把我的熱情當作是過去式了,熱情,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了....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若是愛已不可為
你明白說吧無所謂
不必給我安慰          何必怕我傷悲
就當我從此收起真情
誰也不給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     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但願我會就此放下往事
忘了過去有多美      不盼緣盡仍留慈悲 
雖然我曾經這樣以為     
我真的這樣以為

Repeat *

為你我受冷風吹 
寂寞時候流眼淚
有人問我是與非     說是與非
可是誰又真的關心誰     關心誰
會關心誰      誰會關心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375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