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一年新心願
2009/01/10 02:43:27瀏覽344|回應0|推薦9

新的一年,我許下心願!要把失去的健康補回來!

以我多年閱讀藥膳書的功力,我相信自己可以調養回來的。

雖然會很慢,但我相信老祖宗的智慧,中國五千年文化的流傳不是沒有道理的。

只差於相不相信,而我也會把食譜PO在部落格上的!^_____^!

有感於年紀大了,代謝能力漸漸變差了,體力大不如前了...

就如我常跟別人說的,什麼都可以失去,就是健康不可以失去!

因為一旦失去了,就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人只要不死,總會有希望的!

尤其在我有過憂鬱症後,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

因為我常常把〝自己〞困在心中,走不出心中的藩籬,漸漸的就感到絕望...

絕望就會想東想西,亂想之後的舉動,那是最笨的舉動!

新的一年,我決定走出〝自己〞,去向外面接觸,體會外面的世界,

或許外面不如我想像的,是個冷漠的社會,還是會有溫情的地方!

無論是現實或者是網路,還是有溫情的一面!

新的一年,新的心願,願我健康起來,也願大家健康!^____________^!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Lam&aid=255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