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cratch兒童程式設計入門
2020/09/17 10:39:10瀏覽11556|回應1|推薦73
翻轉教育 讓孩子從體驗深化學習~
樂技數位教育使用翻轉教學,所有的學習內容、課程衡量都是以孩子為中心,孩子才是教學過程的主角,而非老師。透過自己動手做或是互相討論『從做中學』的體驗過程讓孩子更專注、更主動思考,深化學習體驗。

我們著重學生「運算思維」能力的培養,教孩子拆解問題並分析問題,進而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讓孩子從玩電腦、手機轉換為獨立思考、專注學習的程式設計,引導學生跳出傳統框架,除了培養運算思維能力之外,同時也能訓練邏輯力、培養自學力、激發創造力、擁有自信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報名專線:03-3255877
桃園 / 元智 / 南崁 同步招生開課中!!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50729766

 回應文章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兒童程式設計入門
2020/10/02 08:24
哇!好優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