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UCKY 課程資訊👩‍🏫】
2020/03/22 20:44:11瀏覽8225|回應0|推薦117

翻轉教育 讓孩子從體驗深化學習--
樂技數位教育使用翻轉教學,所有的學習內容、課程衡量都是以孩子為中心,孩子才是教學過程的主角,而非老師。透過自己動手做或是互相討論、『從做中學』的體驗過程讓孩子更專注、更主動思考,深化學習體驗。

樂技數位教育結合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藝術(Art)、以及數學(Mathematics)跨學科間的STEAM教育,從創意出發在體驗中學習,以學習者為中心培養多元化技能,現在開始讓孩子走出不一樣的未來!!

我們著重學生「運算思維」能力的培養,教孩子拆解問題並分析問題,進而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讓孩子從玩電腦、手機轉換為獨立思考、專注學習的程式設計,引導學生跳出傳統框架,除了培養運算思維能力之外,同時也能訓練邏輯力、培養自學力、激發創造力、擁有自信力與解決問題的能力!!

📣Scratch入門班
🧩南崁教室:每週六10:00-11:30
🧩元智教室:每週六13:30-15:00
🧩桃園教室:每週六09:30-11:30

📣在家上課也沒問題哦,線上課程熱烈報名中!
👉報名專線:03-3255877
👉官網: www.777coding.com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TEAMcoding/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3216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