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工智慧Maker體驗營--兒童程式設計 桃園程式設計 夏令營
2021/04/27 22:44:59瀏覽11760|回應4|推薦111
【LUCKY夏令營】人工智慧Maker體驗營
讓孩子動腦想、動手做,來當Maker吧!學習使用Halocode單晶片與AI做朋友,帶領孩子進入AI 與物聯網的世界。軟體+硬體一次滿足,趕快利用短短的暑假充電吧!

Halocode像是一台小型的電腦,而寫程式就是命令電腦做事。程式語言就是電腦聽得懂的語言,必須透過寫程式讓電腦按照你的指示做事。很多人聽到寫程式就覺得人生好難,別擔心!運用mBlock5圖像化程式,像流程圖一樣,將程式積木排列正確就能讓電腦依照你希望的方式運作。Halocode內建動作感測器(6軸加速度計和陀螺儀),可以偵測運動狀態,這樣一來就可以將光環板當作搖桿,搭配Scratch螢幕動畫,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體感遊戲。
學習光環板的操作
創意想法進行物化及邏輯思考力
學習電子模組與光的三原色原理
體感遊戲動手做
創新科技的體驗-雲端與區域網絡
物與物的溝通-語音辨識
創意發想的製作-智慧農業
人工智慧Maker體驗營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62131290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6/07 14:07

端午安康!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25 01:42

防疫期間諸多不便,大家辛苦了

一起加油,總會雨過天青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5/14 23:39

夏安

週末愉快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1/05/11 13:09

午安吉祥~新周二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