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玩創意AI夏令營來囉~~8月最後席次請把握囉!!
2021/04/19 11:48:04瀏覽20524|回應0|推薦53
兒童程式設計 】2021玩創意AI夏令營把握8月最後席次~

人工智慧及大數據等崛起,程式素養已是未來不可或缺的重要條件,樂技數位教育以運算思維為基底,培養學生自主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翻轉教育帶領孩子從做中學養成主動式學習。
課程內容包含Scratch視覺化程式設計語言+創意設計的Arduino智慧控制,充實好玩的營隊,讓孩子發揮Maker精神玩出無限創意


不管是圖像式程式設計Scratch、Arduino硬體世界或是充滿創意的mBot機器人、最流行的程式語言Python還有想要變身成為YouTuber等,都能在營隊中讓孩子快樂學習收穫滿滿哦!!

小一就可以開始學習,讓孩子用充滿趣味的方式接觸程式設計邏輯, 我們讓孩子輕鬆的用程式語言和世界溝通。歡迎帶孩子來樂技創客基地坐坐, 了解我們是如何做到的!今年暑假快來與AI做朋友,跟上108課綱就從樂技數位教育2021玩創意夏令營開始!!
搶名額看這裡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EAMcoding&aid=16164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