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待宰的羔羊: 期貨交易內幕
2012/06/15 15:57:25瀏覽281|回應0|推薦0
待宰的羔羊: 期貨交易內幕

Rock / June 15 2012/6/15

“掌握K線轉折, 深入分析期權商品的技術運用及法人籌碼變化解讀等領域 …”

對於這些艱涉難懂的字眼是否非常的熟悉? 筆者曾於剛畢業的時後進去期貨公司工作過一段時間, 深深了解期貨公司宰殺”肥羊”的過程.

第一步: 高舉操盤明星.

動不動就拿某人輕鬆獲利百萬來宣傳, 以勾起大家的貪婪之心, 認為自己也可以像這些操盤明星一樣地不勞而獲巨財.

第二步: 傳授獨家祕訣.

就像前面所說的, 講一些K線, 期權, 抓轉折…等獨門訣竅, 讓你還沒進場就深深的折服在這些深奧難懂的學說之中, 期盼在課程中儘快學會這些絕招.

第三步: 下場實習

接下來當然是下場開始操練. 若是一開始就贏了, 可喜可賀, 你心裏就會認為自己是xxx第二, 按照這種賺錢的速度, 自己不久之後肯定可以光宗耀祖, 快速地成為億萬富翁. 於是你擴大籌碼, 加速投入賭注, 不幸的是, 好像下的越大, 輸的越快, 就在你賠光之後, 最後才發現其實你根本不是甚麼股神.

若是一開始就賠錢, 就會在教練的鼓吹下反省自己”錯誤”的地方, 不斷地再把錢投入練習, 一直折磨到你把錢都輸光光為止.

第四步: 換另一批新人進場

又再重覆前面的步驟, 再來一批滿懷”暴富”希望的新人進場, 公司裏重新又充滿了戰鬥的希望.

至於那些名師, 你不要看他們滿嘴學問, 如果你問他們, 如果你教的獨門絕竅這麼好用, 為甚麼自己不下場去賺錢比較快? 恐怕他們也會告訴你, 我下場賭過啊, 只是最後我還是覺得當老師好賺 (其實是沒有良心的殘害別人).

想從期貨操作中用小錢來賺大錢, 本身這個心態就已經是大錯特錯. 聖經中說: “不勞而得之財必然消耗;勤勞積蓄的,必見加增。”(箴13:11) , 我可以用我的工作經歷來見證期貨絕對不是一般人可以玩的投資, 因為我也曾經在當中損失慘重過.

我感謝神, 一開始就讓我損失慘重, 否則後面恐怕就會傾家當產了.

你是待宰的羔羊嗎? 儘早回頭吧, 這是個美麗的陷阱, 實實在在地勤勞工作, 才是致富的長久之道!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Financial&aid=6547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