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獵豹學打獵 遭小鳥戲弄
2015/02/18 11:11:37瀏覽70|回應0|推薦1
錘頭鸛故意飛下,引起小獵豹的注意。(取材自環球網)

在肯亞的馬賽-馬拉國家動物保護區,兩隻小獵豹開始學習捕獵技巧,初生之犢的小傢伙,只有一股蠻勁,缺少技巧。一隻錘頭鸛似乎很喜歡這個遊戲,特地故意飛下來停在小獵豹眼前,等小獵豹慢慢靠近時,又故意飛走了。

屬於貓科動物的一種的獵豹,主要分布在非洲與西亞。同其它貓科動物不同,獵豹依靠速度來捕獵,而非偷襲或群體攻擊。獵豹是陸上奔跑最快的動物,全速奔馳的獵豹,時速可以超過110公里。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18000838-26040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098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