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老鼠泡湯不可怕 超萌水豚人見人愛
2015/02/20 19:42:05瀏覽186|回應0|推薦1
水豚是世界上最大的齧齒類動物,但卻一點都不可怕。(翻攝自網路)



一提到老鼠,許多人可是會馬上嚇得花容失色。不過,在日本有種大老鼠,不但不可怕,而且還可愛到變身成為超可愛的擬人化卡通水豚君(Kapibarasan)。沒錯,這種超可愛的大老鼠就是水豚啦!

在日本的每個動物園,幾乎都有飼養水豚,來自南美洲的他,是世界上最大的齧齒類動物。既然叫做「水豚」,代表他和水脫離不了關係,由於水豚的生活幾乎都離不開水,所以夏天會做水療SPA,冬天更愛泡溫泉,有時候甚至泡到睡著。

由於水豚的性格溫馴,模樣憨傻可愛,也因此在日本獲得「世界最強療癒系動物」的封號。

在1982年,日本伊豆公園的動物管理員注意到,水豚為了乾淨會聚集在熱水池裡,因此萌生了「水豚溫泉」的想法。

全文網址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220000801-26040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eChung&aid=2102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