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麻的報復
2012/08/28 12:53:36瀏覽500|回應0|推薦13

話說上星期六一早,把拔帶著Abbey去騎腳踏車,回到家時已經快9點.

我問Abbey吃過早餐了嗎?小妮子高興的說:馬麻你一定不知道我早餐吃了什麼!笑

想想不過是早餐店的麵包蛋餅,隨口說說蛋餅蘿蔔糕?什麼小Abbey停頓了一下說,是啊!

到了下午接小妮子鋼琴課下課的回程,小鬼突然跟我說:馬麻,跟你說一件事,但是你要答應我不可以生氣唷~

小一的孩子會闖出啥大禍?加上誠實是值得鼓勵的,所以馬麻很大方的答應.哦

馬麻,其實我跟把拔早餐是去飯店吃啦~花了605元唷~

6...0...5元?尖叫我每天中午只吃個18或25元的御飯糰,這把拔竟然...不能生氣,要沉住氣ROES怒

晚餐時,馬麻"好聲好氣"的問把拔,早餐吃飯店唷~還真疼女兒~

只見把拔冷汗直流ㄟˊ咦的說:就問Abbey早餐要吃7-11還是一般的早餐店,啊她就說想吃跟前幾天宜蘭民宿的早餐,啊啊我就...剛好附近有XX飯店(前身是中信飯店),就就兩人穿著車衣進去...(接下來太冗長,略)

只見把拔偷偷跟Abbey說(這時,馬麻的耳朵變得長長滴):不是套招好了嗎?怎麼跟馬麻說了呢?

Abbey說笑:馬麻先說她不會生氣啊~

是啊,不生氣...想到克勤克儉的18或25元的御飯糰,就想到7-11的集點數,當下冷冷的跟把拔說ROES無言:虧我省的那麼辛苦,好唄~我就拿7-11的集點數買他個8個'憤怒鳥'馬克杯吧~

洗碗筷時,把拔直冒冷汗哭的一直解釋,馬麻我說:跟女兒吃醋很無聊唷~

把拔點頭如搗蒜的說:是啊~是啊!那杯子...

瞄一眼把拔,淡淡的說:買8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beccaSudokuStory&aid=6772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