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紮實中帶有份悠遠
2023/06/03 09:05:28瀏覽157|回應0|推薦6

閱讀就像一種旅行 猶如散步中 欣賞著人的百態 與思考的轉折 

    透過著優美文字的鋪成 等著好戲上場 可以是感動 也可能會是意想不到 

如同 昨天的戰局

  三敗兩勝 戰績未如上星期 五勝一敗來的順手 

  似乎這是常態 也是種 彼德原理:持續往上攻堅時 總會讓人變成弱者

一雷曼事件 : 摩根史坦利. p428  

很少有一本商業書 看著看著 就讓人熱淚盈筐  想著對原則的堅持遇到挫折 卻在最危急時 有著陪你度過難關的幫手 這該是生命故事中最真實的寫照 

用去五個星期 如此可怕但也今人振奮不已。我感到整個人充滿活力,我知道這很瘋狂,但我熱愛壓力。我喜歡領導統御,我喜歡動 領導統御我喜歡行動。但如果沒有願意合作的夥伴,再怎么努力也法使我们度過这场严苛考驗。在谈判過程中,三菱一再展現高度的誠信與善意。

兩家銀行的關係要追溯自1970年代,三菱這家客戶。在那段期間,我們開始把日本銀行中年輕有帶到摩根士丹利總部,接受為期一年的訓練。 一九八三年九月至一九八四批訓練生之中,有一位就是平野信行. 他尽心盡力把交易做成, 在那個瘋狂週末, 他睡在東京三菱公室的榻榻米上, 手机就放在耳旁對客户忠誠的摩根士丹利文化, 在野及其同僚的心中留下。當三菱總裁永易克典参觀我們的交易大廳時,摩根士丹利的每個 人都為他 起立鼓掌。他在演講中說道:"信任信任是我們同盟的關鍵"

開於這點我只能說,幸好我們有三菱。真的很幸運。

音樂就像一種旅行 的縮時影像

有那種敏銳與機緣 會在短短的數分鐘 或稍長一點 透過眾多音符的律動 可以是活躍平靜或激動而輕盈 領略一種情感的起伏或是心靈的滋長

哈德利希手法紮實中帶有份悠遠如絲的唯美

Augustin Hadelich, violin from the album Bach - Sonatas and Partitas on Warner Classics - release on April 9, 2021! Performed with a baroque bow and the 1744 "Leduc" Giuseppe Guarneri del Gesù violin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79299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