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跑的"會失去一杯咖啡嗎?
2023/05/29 18:34:29瀏覽167|回應0|推薦6

鄰居 騎著新的重機 全副武裝 獨自出遊

鄰居 開著越野汽車  我說你不能亂跑

       他說:我本來就不用跑 因為我是捕手 

       看者他身上 穿著"棒球裝" (無言.... ) 

這在星期天的早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解放一星期下來的受困的心靈

**

一位成功者的告白 說著 為了未來 要跑起來 ~ 

這樣會錯過一杯 靜好下帶有風味的輕焙黑咖啡嗎  

有機會/找機會 能勇往直前 當然別錯過 如"滾石不生苔" 是句不變的名言 

之前 一位友人的小孩 放棄了學業說要學做 星級主廚 ...  我寫道: 

   "創造美好回憶與歡樂記憶點" 的基本定義。"  (fm:態芮大廚何順凱)

    這是表徵 是要基於刀工 對眾食材的了解 與細緻的火侯控制

前二日 他說 我小孩決定回學校念書了 

   因為薪水只有 30K 晚上都11:00 下班太累了 ... 

但殊不知 這就是種淬鍊的過程 

   自己敢說 對食材 火侯 已瞭如指掌 

   更何況有 與時俱進 觸類旁通 廣結善緣等.... 課題 

或許 生命就是種 學習與擁有的過程

   依靠著 好得緣分 珍惜著 好好前進

   當好咖啡來到時 盡情享有 ... 別管著貧賤 畢竟都是 一期一會的緣分 

如同 有機會與好友共盡一份晚餐 想要有杯紅酒的一刻

   就該盡興 留下開懷的笑聲 好好收藏

一份肋眼 有多貴 

如果有那份閒情 花得時間 一切都變得物超所值了...  

***

跑起來,別用走的

同學們,你們即將進入一個巨大變化的世界。就像我對於PC和晶片革命一樣,你正處於人工智慧的起點,每個行業都將發生革命性變化和重生。為新想法做好準備。

在40年的時間裡,我們創建了PC、網路、移動裝置、雲端,而現在是人工智慧時代。你會創造什麼?無論那是什麼,像我們一樣追趕它。記得,要跑起來,別用走的。

「為了找尋食物而跑,或為了避免成為獵物而跑。」很多時候你無法分辨,但無論哪種方式,都要跑起來。

在你的旅程中,帶上我的一些經驗,你將擁有謙卑去面對失敗並尋求幫助,你將忍受實現夢想所需的痛苦和磨難。你會做出犧牲,獻身於有意義的生活。

from: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5957   (天下j網頁)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coonL&aid=17926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