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聽國會,馬下台?哈哈哈...
2013/09/29 10:18:11瀏覽3232|回應148|推薦57

真的!笨蛋才會監聽總機。哪個笨蛋要捉姦,會去監聽人家的總機?

這種連民間偵信業者,都不會幹的笨蛋事。特偵組在法院核准下合法幹了,只是證實了特偵組的監聽技術不佳,辦案能力有待提昇外,還能證明什麼?

當然,更證明了現在的科技,節費電話的偽裝高超。更證明了,原來立法院的總機還有這種行動電話設備,還讓立委能假公濟私喬關說,躲閉罪證。

而有民眾喊出說合法監聽國會總機,要馬總統下台的論調,大家真的只能哈哈哈,捧腹大笑。太有才了!

特偵組監聽,監聽到立法院總機,就已太瞎了。總機有多少人打進、打出、轉接,這能監聽出什麼東西?能聽出立法院誰的隱私?全世界應該沒有這麼爆笑、傻蛋的監聽法。

所以,黃世銘道歉是對的,連人家用行動電話偽裝當總機都不清楚,這屬下也技術專業能力太不足了。

黃世銘無須為合法監聽道歉。辦案合法監聽是必要的。若在合法下,都理盲濫情,說這是「東廠」、「特務」。那看看美國最近爆發的後門監看,不就是世界超級惡霸特務了?當然,美國在人權上是多重標準的偽善國家。這點跑不掉。

但,在台灣不能胡說八道,妖言惑眾到是非顛倒,分不清自己有沒有腦袋的地步。

合法!監聽就沒有問題。全世界的查犯罪,不可能以人權上綱到不監聽辦案,不將惡徒關入牢籠。說不能合法監聽辦案,是偽善。更是保護壞人為非做歹,放任殘害多數老百姓。

而動不動就鬼扯,唯恐天下不亂,民進黨沒獲利,就上綱到要馬總統下台。

那真的是無聊透了。放下執迷,回歸理性,去做點有利民生的事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8746309

 回應文章 頁/共 1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3:31
蜘蛛蝴蝶刀


你的方法就是現在馬英九的施政方法,
你看什麼證所稅、、等就知道了。

就算你認為我婆婆媽媽,
也難認定我的朋友也如此;

這就好像你懷疑我犯罪,
也不能連我的朋友都要監聽喔!

>.<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3:28
小浪,

我跟都你說我用手機了。

你好像跟草山一樣,
用這種技術性的手段在回應喔!
連我說“我認為(愚見)”這種自謙的口氣語都可以拿來說嘴,氣度何在?


___________________
22樓. 蘇信
2013/09/30 06:48
美國監聽是在電腦上設定某些關鍵字,
只要你的電話講到這些關鍵字就馬上錄音存證,
再由人工篩選,如果確定之後,就會佈下天羅地網監聽,
需不需要監聽票?
好像從這幾年反恐法通過之後,監聽票就成為歷史了!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2:51

胡思空想:
下一篇文章不是好像誰有解釋了嗎?
你沒有看嗎?


我是在問你

你反而要我看別人的解釋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2:50
您的朋友都是婆婆媽媽 鑑定完畢...送她們個tips~~綠豆~兵也成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浪
2013/09/30 12:00
1,你在說啥咚咚?
=》
你比草山好,
看不懂還會問,
不想草山就忸脾氣了。


2,我是問你,他們只有搜尋關鍵字而已嗎?
=》
下一篇文章不是好像誰有解釋了嗎?
你沒有看嗎?

3,還是只要電腦搜尋到關鍵字後,不分對象就通殺自動錄音存檔?
=》
我沒有說不是這樣啊~

4,而你的說法,是認為美國只搜尋關鍵字,不會自動錄音存檔。
=》
非也。
他們會錄音吧!?

所以我從以前知道這件事開始,
我就表示我認為美國的做法不當。
我不是說我在之乎者也的部落格說過了嗎?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蜘蛛蝴蝶刀
2013/09/30 11:50
1,哈哈哈... 胡思空想, 事一關己, 邏輯成空;
=》

這句話有兩個命題在裡面,
弦外之音:事不關己,尚有邏輯(感謝你的肯定,我盡量,若有不足,尙請包涵與指明指教,感謝。)
文義解釋:事若關己,邏輯成空。
例證?

2,所以您就別拿老婆做例子說嘴~
=》
非也。
從frank吃我豆腐開始,到小浪、、,
我都是被動回應的。
你如果不相信,
你回頭看,
檢驗一下我有沒有說錯?


3,您夫妻應該很恩愛吧? 但不常在一起?
=》
哈,
這是主觀的。
我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女人心,海底針嘛~~


4,卜算子 【宋】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
我說過你的詞功確實比我好,
這是我所不爭的事實。
我是理科出身的,
文學造詣幾乎逼近於零、
文字敏感度與文字語感拙劣,
對風花雪月、玩文弄墨也少有興趣。

雖然對我這個二愣子而言,我深怕您會對牛彈琴,自討沒趣,
掃了您的興致,
不過我還是很感謝您與我們分享美詞好句,
我就加油盡量去惡補吸收吧!
謝謝您。

5,其實您心知肚明A,a都不能改變王前8蛋司法關說的事實
=》
我不是說了,
我的重點是甲是甲、乙是乙。
法律人有一個帝王原則,叫做程序正義。
這個原則對於老百姓適用,對於政治人物也適用。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1:20

胡思空想:
我不是說了,
據我所知是根據關鍵字釣出來再加以人工判讀。
這種方式當然也是監聽,我不是已經表明過了嗎?


你在說啥咚咚?

我是問你,他們只有搜尋關鍵字而已嗎?

還是只要電腦搜尋到關鍵字後,不分對象就通殺自動錄音存檔?

而你的說法,是認為美國只搜尋關鍵字,不會自動錄音存檔。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1:08
其實您心知肚明A,a都不能改變王前8蛋司法關說的事實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驅逐低端人口,這樣對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草山
2013/09/30 10:52
我發現你有一個模式:

我有某些命題A,當你不同意時,
你會找文章來反駁我(這點我歡迎與感謝)。

可是當你找文章時,
我說的命題是“A”,我認為你常常找到的文章是“a”,
雖然與命題“A”有關,可是A-a這中間常常有些出入。
然後因為我認為你的a與A有差距,向你澄清你貼a的出發點之時,
你就會翻臉說我沒有看你找到的文“a”,
這種模式已經發生兩次了。

不過,
你比有些人有一個優點,
就是你比較不會說那種很極端的話,
雖然你常常無法容忍人家向你澄清A-a是否有差別。
但是我認為,以你的知識程度與人格修養,
絕對可以再做的更好的。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0:20

哈哈哈... 胡思空想, 事一關己, 邏輯成空; 所以您就別拿老婆做例子說嘴~ 您夫妻應該很恩愛吧? 但不常在一起?

卜算子 【宋】李之儀.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胡思空想: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頁/共 1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