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雨如晦,台灣鬼島不遠!
2013/04/06 10:59:27瀏覽7618|回應207|推薦56

昨晚因為陰雨,不能出門散步,無聊下隨意轉台,不經意看了白先勇原著,虞堪平導演、邵昕主演的「孽子」些許片段,讓我有歲月如夢、夢醒已隔世之感。

重溫舊片,幾十年的歲月倒回,又恍如昨日。如今,台北新公園已成二二八公園,當年年少青澀的邵昕,也成商人。也曾成為娛樂圈家暴社會新聞的婷婷片段。真是十年晴雨太匆匆,不思量,心已忘。忽回年少,青春怎挽?

清明連假,輾轉難眠。忽聞黑夜風急雨驟,雨打入窗濺書台,淋濕了「梁實秋」。

關起窗戶,也將風雨隔在窗外。然,急風依舊、驟雨還在,風雨入耳,蛙鳴轉淒,不因窗隔不見。

而陳藹玲的反核四,不也是如此?關了窗,就能消風雨?

以富邦集團的財力及耗電,是不是該帶頭大力做到省電及些什麼補助人民省電?不然無息或負息貸款給人民做省電如何?

不然在台灣經濟成展過程中,佔盡各種政府好處、人民便宜的,富到流油的富邦董娘陳藹玲憑什麼反核?

出一張嘴反核四,誰不會?反核四就能消盡富邦集團有今日富可敵國的成長,是站在便宜核能發電發展的事實?

如果今天富邦做的不是金融壽險業,而做的是耗電的電子等製造業,陳藹玲還會以為孩子的將來為口號,來反核四嗎?

陳藹玲是矯情!只反核四更是矯情!只進行核四公投,更是矯情。

一個興建中相對較安全、 較好的核四電廠反。為何相對更舊、更危險核一、核二、核三廠不跟核四一起公投停轉?

反核四,不公投一次決反核能,不是矯情中的矯情?

要反核,有種、要真,就通通一起反!要生、要死一次解決。陳藹玲及民進黨等反核人士,不要畏畏縮縮!

不然反核根本通通在矯情虛偽! 

反核不談電如何來?反核不談電費高漲,庶民如何過日子?反核不談沒有核能的台灣,國家人民如何活下去?

反核不談風力、太陽能綠能發電的成本及侷限,在台灣根本是沒有未來。風雨關在窗外,風雨還在。

不靠理性求其中,只靠「反對正確的民粹廢核」求其爽,來決定台灣生死,風雨如晦,台灣鬼島不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7469606
 引用者清單(1)  
2013/04/07 15:31 【零之國度】 七律/步韻

 回應文章 頁/共 2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jimmy哥哥,那種去騷擾耍嘴皮搗亂的人就甭理會了
2013/04/10 22:16

真有心要討論就會尊重格主,就事論事討論,而不是像cjs那樣跑到別人格子,對著格主及來訪的格友回應內容冷嘲熱諷沒營養的東西,像隻瘋狗狂吠一樣。如果真有碩士學歷,哪會連這種基本禮儀都沒有,活像個沒受過多少教育的的蠢才一樣。

這種不討論主題專來亂的人,到您格子根本不需要理會,浪費時間回應。他來這裡,我們有空自會好好招待他,讓他感受被人嘲諷的感覺,我想cjs臉皮這麼厚,不會像大家一樣感覺不悅,所以我會儘量加倍招待他,把他網龜身分不斷舉證給大家看,非讓大家都知道cjs是拿假名片騙人搞臥底挑撥離間的網龜。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cjs
2013/04/10 20:12

consultant能多個t, 你確定名片是在美國做的? 你把你自己的先管好,

我先告訴你, 你就乾脆點把你的碩士證書放上來, 因為.....你連查證和

如何加註來源都不懂。除非你讀的master不用寫論文, 否則你應該很

清楚怎麼加註來源才對, 網軍就是網軍, 不會有人笑你的啦!

全家死光光的毒誓趕快拿出來, 每次看阿Q版大的回文都破150則, 筱蒨

已經提醒你很多次了, 有種就趕快拿出來, 別以為用激將法我就會理你!

大家加油, 好好的吃飯睡覺打冬冬(cjs)啦。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說的真得不錯,果然是資質不同
2013/04/10 17:42

cjs說:至於您懷疑誰去爆增您的部落格閱覽率...我只能說..嘻,還是那句話[資質不同]..

cjs在台灣阿Q大哥的文章栽贓抹黑鬼扯,就被我抓到是網龜的證明,被抓包到連商業常識都看不懂,財產所有機關看不出來,一扯到證券更曝露自己連簡單的股市概念都沒有,還說謊是資深金融顧問,更別說之前就被抓到密閉的聊天內容會被其他網龜知道,當中只有cjs跟綠網龜互動密切。一個拿假名片欺騙他人信任的臥底網龜,就這樣見光死還在死皮賴臉繼續冷嘲熱諷丟自己的臉。

反看cjs們,到我的部落格想挖點來鬼扯的東西,除了把我99年1月寫的舊文拿出來嘲笑外,還真是拿不出點有水準攻擊我的內容出來,連想把我抹黑成藍營網龜都難。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沒有透不過風的牆,網龜們,學著點吧,別以為每個人都跟你們一樣齷齪躲在網路栽贓抹黑見不得光。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便再補上cjs假裝自己是證券資深金融顧問的穿幫證明
2013/04/10 16:43

身為證券金融顧問,連公司的每股盈虧都不會查,還搞不清一家公司有沒有愛滋新藥問市,竟然問出愚蠢問題。愛滋病真有藥,股價還會在70元嗎?更蠢的是,竟然會說每天出200張股票連出50天,還可以讓股價維持50元的價格獲利的蠢話,這是資深金融顧問?連股市的超簡單基本供需概念都沒有,比菜籃族還不如說是「資深」金融顧問。

cjs,沒有證券常識,卻印名片欺騙大家自己的身份,來這裡栽贓抹黑政府,不是網龜是甚麼?快點把全家死光光的證據拿出來吧,別那麼孬種,一直扯開話題。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你就不用在這裡耍嘴皮啦
2013/04/10 16:33

搞文字遊戲耍嘴皮這一套來鬼扯,當大家跟你一樣無聊又無知喔。

沒有譴責張花冠、陳菊、蘇治芬這些利用弟弟、妹妹在搞圍標工程的貪污弊案,就是你cjs連貪污都沒吭聲的證據了,還要人家去查你有譴責的證據,當大家是傻瓜喔。

cjs,還是快把你全家死光光的證據拿出來吧,閃躲鬼扯,也賴不了你是綠營網軍的事實,乾脆一點,別這麼扭扭捏捏,讓大家看笑話。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10 15:45
筱蒨小姐;

好吧,那您幫我找出;cjs我

幫張花冠貪腐集團對付嘉義縣政府縣長張花冠,幫蘇治芬貪腐集團對
付雲林縣政府縣長蘇治芬...

的發言證據吧!

至於陳菊,蔡英文..唉,在國民黨執政時,在國民黨開的法院審判,都
沒能栽的了她們贓,我又能說什麼呢?

其實法院應該請您去的,您栽贓抹黑的功力雖然不是一流,但毅力可佩!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橘子
2013/04/10 15:22
橘子很多在一些藍格子;但在2008還算泛藍~2012後綠橘不分, 沒拿好處的嘴臉一覽無遺;[18相宋]都有官癌; 慢慢觀察可略知一二...綠橘不分;唉....作怪呀;;;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可別張冠李戴
2013/04/10 15:18

明明就是:

吳乃仁貪腐集團對付馬政府的司法

張花冠貪腐集團對付馬政府的司法

拿了貪污犯陳水扁的錢挺貪污犯陳水扁民進黨貪腐集團對付馬政府

就甭拿國民黨的貪官出來掩飾啦。有種就快點去譴責那些挺貪污犯的蔡英文們吧,要不然說自己是反所有在貪污的政客,就嗆一下張花冠、陳菊、蘇治芬這些弟弟妹妹幫的縣長吧。

我笑cjs你沒種反啦,除了敢嗆李朝卿外,怎麼張花冠也是貪汙起訴復職,就沒聽你吭聲,孬嘛,明明就是綠營走狗還想貼中立的標籤,快把全家死光光的證據拿出來吧,我一定奉陪你鬼扯到底,浪費民進黨的薪水還能讓你丟人現眼,太划算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10 14:55
筱蒨小姐;

[明明就在幫著貪腐集團對付政府]??? 嘻..這又讓我分不清是誰神
經錯亂了...

幫林益世貪腐集團對付政府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
幫李朝卿貪腐集團對付南投縣政府縣長李朝卿?
幫賴執政黨議員素如貪腐集團對付台北市政府執政黨郝市長?
...

唉,至於您懷疑誰去爆增您的部落格閱覽率...我只能說..嘻,還是
那句話[資質不同]..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有種就快點去反那些挺貪污犯的綠營政客啊
2013/04/10 14:34

cjs說:cjs我就是針對所有現在在貪腐的反貪腐

那就請cjs針對在貪腐的張花冠、陳菊、蘇治芬這些弟弟妹妹幫反一反吧,還有那些現在全在力挺貪污犯不受司法制裁的民進黨挺貪政客,都發出「正義之聲」,嚴厲批評這些無恥政客的挺貪行為,這才真的是反貪腐啦。

幫著貪污集團在罵起訴貪污政客的政府,算啥反貪腐?蠢蛋反貪腐才會幫貪污共犯打擊反貪的人。就說你cjs邏輯錯亂,連高中都難畢業還想碩士唷,掛著羊頭賣狗肉,拿著貪污集團薪水喊反貪,這種無恥的事情你也做得出來,還講得理直氣壯,丟不丟人哪。

還是學學我把工作辭了,專門去對抗國民黨貪官,我還敬你一分,不過我笑你沒種啦,連貪官的薪水都要了,還搞臥底栽贓抹黑的把戲,不如快點把全家死光光的證據拿出來,我就不再黏著你啦,不拿出來,我就繼續要你付出發毒誓的代價。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頁/共 21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