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朱立倫,當心深綠老狐狸的讚美!
2012/11/30 10:30:56瀏覽3634|回應104|推薦33

以國民黨目前黨內的人才論,不論是論資排輩、還是才幹聲望及政治形象、實力,秤過自己斤兩或是能有想頭,接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及治國大位的,不外是胡志強、郝龍斌、朱立倫及吳敦義。這些人也是綠營及台獨團體2016想要重返執政的真想敵!是綠營再次大口啖「肥肉」的阻礙!

胡志強老了還在地方征戰,除非2014選後下一任閣揆就是他。不然如還是要兌現承諾為台中市民服務,建立台中為富庶的文藝之都,繼續與最可能代表民進黨出征的林佳龍一爭百里侯競選連任。那胡志強在政壇的最後一站,就是留在台中了。

至於郝龍斌其卸任後的冀望,當然是能克紹箕裘、子承父步,成就父子兩代為相的美談及記錄。坐上閣揆位子!

若馬英九如此佈局國民黨的接班位子,朱立倫又將居于何位?

我認為!吳敦義在馬英九心裡的位子是雍正,朱立倫才是馬培植的乾隆。

這一點,綠營應該也是很清楚!所以才會對朱立倫下蠱、下毒!

因此如何讓朱立倫不被馬信任,被藍營支持者及同志懷疑其忠忱,甚至就此埋葬朱可能的登峰仕途,就是綠營處心積慮之處!

要毀滅一個對手陣營的未來希望,離間目前亮眼新星其老闆的信任,最好的方式不是來自於攻擊,而是來自於對手陣營的讚美。敵手的讚美,有時比真槍實彈攻擊更可怕、更有殺傷力!

前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受綠營新台灣國策智庫應邀,以「城市治理與國家發展」為題發表演說。演講並未公開,事後轉述卻傳出朱立倫與在場的綠營大老、智庫成員互動熱烈。出席的綠營大老都肯定朱立倫是優秀人才,期待他超越藍綠,做好政治領導者的角色。
而在場的綠營大老及智庫成員有何人也?
辜寬敏、董事長吳榮義外,還有姚嘉文、黃天麟等人!
深入綠到發霉的敵營,又閉門博暖交際,又得讚美,豈不如深夜臨深池般危險?

黃鼠狼給雞拜年都不安好心了,何況綠蠵龜行徑反常?

這些人不是台獨到骨子裡,就是綠黑到心裡,都是老狐狸級的深綠老骨董!

豈會安好心、存真心肯定朱立倫是人才?

一聲肯定朱,隱藏多少壞水及算計?藏了多少驅狼吞虎、離間挑撥國民黨團結的陰謀心思?

連戰及宋楚瑜與扁交手被戲、被打巴掌的天真,朱立倫豈能再重蹈愚蠢,忘了最危險的陷阱是綠營的虛情假義讚美?

夜奔敵營、夜入蔡閨,與敵交耳密會,是王金平最讓藍軍不放心之處!

吳朱胡郝卓,是國民黨未來十年最可能成就台灣希望的班底,也是民進黨再執政的天阻、人擋。讚美朱立倫引猜忌是蠱招!可要臨深履薄,料敵從嚴,不要人家一讚美就天真到以為自己真的可以跨越藍綠成為最大公約數,成為共主。

那就是愚蠢了!

對本性狡詐老狐狸、裝滿綠老頭的倉庫的讚美,絕對要當心! 

朱立倫確實是國家人才,國民黨希望,但絕對跨不過老狐狸口中的藍綠!

在台灣!藍綠可是抱殘守缺及開放進取不同價值堅持的差異!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7084700

 回應文章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補充給cjs.............
2012/12/02 13:37

你的全文我正在看, 有些論點有商議空間。換句話說, 就是我不認同!

唉唷, 跟你對罵我的立場肯定是對的, 不過你裡面的文章證明你某些

論點要做調整。老話一句, 矛盾點!

相罵本根本不需要準備, 你住在美國, 我住在台灣, 你還要注意你的

相罵本有沒有準備好! 以屏北機場和五里亭機場為例, 你一邊說馬英九

亂花錢, 免簽證浪費錢, 那16億的蚊子機場, 是民進黨時代蓋的,

你就不敢批評, 我還需要準備什麼相罵本, 因為民進黨亂花錢也不遑多讓,

我還怕你打槍做啥, 因為你連屏東各縣市的人口數和如何快速到達小港機場

都不知道, 還需要準備什麼相罵本?

您還真是"寬以待綠, 嚴以待藍"啊, 兩套標準啦!

外交官是公務員我知道, 那只是種理想, 沒辦法達到這種理想, 那我只能認了!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2 13:32
Jimmy,草山;

請問;屏北機場什麼時候通機的? 高鐵什麼時候通車的?

還有;

嘻...為什麼;萬丹以南的鄉鎮市要用88快速道路到小港搭飛機,不能
用機捷嗎? 萬丹以南的人比較細漢?...桃園以北的比較大漢?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再補充給cjs
2012/12/02 13:18

我已經去看啦, 發了篇回應, 你自己去看看吧!

屏北機場和五里亭機場的使用率, 我發了兩篇維基百科的網址給你。如果你認為

這兩個機場可以繼續使用。那政府去補貼虧損, 你就不要在那邊喊馬英九亂花錢!

花媽已經放話, 高捷如果倒掉, 市政府會接手管理, 那就來看看花媽舉債的金額

能不能破世界紀錄!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厚~~~cjs.....你是聽有聽無啦
2012/12/02 13:01

屏東縣總共86萬人口, 萬丹以南的屏東各鄉鎮市, 走台27線接台88線東西向

快速道路, 從台88線2K處下交流道即可到達小港機場!

屏東市目前人口為208023人, 扣掉屏東市的人口, 其他的鄉鎮市總人口約60萬,

重點是萬丹以南的鄉鎮市可以利用88快速道路到小港搭飛機, 請問屏北機場的服

務人數剩下多少?

屏北機場能服務的範圍為高雄市的旗山區、美濃區、屏東市以北各鄉鎮, 請問加

起來有沒有50萬人?重點是這50萬人會閒閒沒事跑去屏北搭飛機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01207/33017393

蘋果日報的新聞顯示, 屏北和五里亭的使用率為0.45%和0.85%, 連百分之一

都不到, 政府卻花了11億蓋屏北, 5億蓋了五里亭, 投資16億下去的結果, 那就是

兩個機場全年搭機總人數為5588人次。如果當時的總統是馬英九, 有政氣肯定

三餐加消夜狂罵馬總統亂花錢!16億要搞幾年才能回本!

http://zh.wikipedia.org/wiki/%E4%BA%94%E9%87%8C%E4%BA%AD%E6%A9%9F%E5%A0%B4   恆春機場使用率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1%8F%E6%9D%B1%E6%A9%9F%E5%A0%B4  屏北機場的使用率

以上皆為高鐵完工後製造出來的結果, 這樣如果還看不懂, 那真是無言到家了!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JS:又再一次證明天龍國人的心態!
2012/12/02 10:15
CJS兄在美國加州高高在上,是聽不到屏東市在地人的聲音的:

屏東人對屏東屏北機場的評價,就由當地人說明,

“除台北至屏東單程機票一千九百餘元不便宜外,等候班機也浪費不少時間。而花四十分鐘到小港,卻隨時有班機,比較起來反而方便省時。”

注意這是高鐵通車以前的話。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050518/1785600/

CJS兄這種心態嘛………

cj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2/12/02 09:31
Jimmy;

<唇語>,果然是無心...全文早寫在那裡了,不會自己去看?

2012/11/26 04:24:57
退休制度要[救亡圖存],只有把[錦上添花]改成[雪中送炭].
http://blog.udn.com/cjs2008/7074271

罵別人之前,要先把相罵本準備好,才不會被打槍喔! 我可不
像那種只是註冊一個ID來胡說八道的....

另外,什?
這[我想當的是外交官,公務員從來都不存在於我的人生選項]是
哪種bumbler準外交官的話...

外交官不是公務員?....Jimmy,您瓊瑤小說看太多了!




草山先生;

嘻..林邊不快,萬巒可以快吧?

馬總統為了讓桃機捷快五分鐘,多花百億都願意的呢...又再
一次證明天龍國人的心態!

tt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慧考驗
2012/12/02 09:21
如果朱立倫連這幾位台獨大老都應付不了,那他的格局及能力,恐怕將來也難以成為一個稱職的國家領導人了。民主原本就是一種私惑縱橫的平衡遊戲,尤其在內有民粹的臺灣政治,外加中共統戰的環境裡,非得培養出有是非原則、又善於利益妥協的能耐,才堪大任。希望這種互動是他的一種歷練吧。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草山~~
2012/12/01 23:51

cjs美國住太久, 屏北跟五里亭以前某家報紙談過, 機場內的人員比搭機的人還多,

機場人員都閒閒的在機場內看報紙呢!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r. W
2012/12/01 23:46

我想當的是外交官, 公務員從來都不存在於我的人生選項。

邊際經濟效應的文章已回, 在阿Q版大公債法的文章內!


Jimmy~簽不成FTA, 怪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Mr. W和cjs
2012/12/01 23:16

今天上班時間為下午14:30~22:00, 平日上班時間為8:20~16:40, 晚上

接著上到21:30以上, 我有時間回應, 我盡量全面回應, 感謝!

阿Q版大寫的文章, "是他個人對於某件事情的看法", 我的立場是以延伸性

的方式去談這篇文章, 直指版大文章內的某些瑕疵, 對我而言是不太禮貌的

行為。版主有發表他自己評論的自由, 而且這是他的blog, 他要怎麼發表他

的言論, 我們都給予尊重!如果你們覺得我的說法有問題, 那我跟二位道歉!

頁/共 11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