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濟部的深夜烘培坊!
2024/03/28 12:03:39瀏覽445|回應1|推薦19

媒體報導。

54歲張姓男子聲稱對政府施政不滿,今天早上10時許,持空氣槍朝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數位發展部開了3槍,數發部玻璃破裂,現場無人受傷,張男被趕到現場的警方逮捕,查扣使用的長短槍各1支,目前正偵訊中。


當人民對政府施政錯誤、不當所產生的不滿及怨恨,沒有受到撫慰及道歉,及救濟,政府官員甚至諉過推責來淡化政策執行錯誤的影響時,你叫人民何處發洩怒氣?從上述的新聞報導顯示了人民對拿了幾百億經費的數位部唐鳳尸位素養、老是以公帑「出國觀光」,卻不做事或是做不了事的強烈不滿。

而同樣的在經濟部因台電嚴重虧損要調高電價,將負擔轉嫁給無辜的人民來扛時,我們有看到經濟部或是蔡英文、陳建仁出來為「非核家園認錯嗎?我們有看見民進黨政府為能源政策的嚴重錯誤,把核能這「綠能」污名化、政爭工具化出來道歉嗎?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還可怕,而錯誤的能源政策不只會動搖國本、崩毀護國神山,甚至會國毀民亡的!

而當人民為漲電價煩惱生活負擔將更為沈重、通膨必將高漲,店家也將遭受經營成本增加之苦時,經濟部只是認知作戰去找一家「沒有烘培設備」的麵包店說每月電費只增加兩元,而在輿論譁然批判瞎之時,還發布訊息說,麵包烘培坊可以利用深夜的「離峰」進行烘培,利用離峰電價可以省錢。

看到這種「經濟部的深夜烘培坊」節電省錢建議,就知道民進黨政府的官員有多麼麻木不仁。

民進黨政府距離人民的感受有多遠,其部會官員對政策不當的因應及認知就有多離譜。

林義雄、蔡英文、民進黨,這就是今日台電嚴重虧損,人民要負擔電費高漲的「關鍵字」!

經濟部的深夜烘培坊,則是何不食肉糜的不知民間疾苦官員官能麻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445460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4/01 13:41
台電:具焙設備包店 每日電費僅漲10個麵包價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質疑,北部

連鎖烘焙坊每月用電700度以下,根本天方

夜譚。台電晚間回應,原試算案例為

連鎖烘焙坊某門市,該分店無烘烤設備等

同每日電費增加約2元,若改以具烘焙設備

的麵包店分店案例試算,等同每日電費增

加約10個麵包銷售額。

選後人氣直直落!柯文哲公開招募「小草們」

柯文哲3月31日率「小草」前往台北市議會

,實地觀摩台北市議會運作,並在臉書上

宣傳,邀請更多小草加入民眾黨團隊,共

同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

台北市議員林珍羽分享身為民代為政之道

在於耐煩,民眾陳情的大小事,必須要認

真傾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才能一點一

點讓公共服務更貼近民生。

蒲亭:F16可以搭載核武 但改變不了烏克蘭戰況

根據塔斯社(Tass)報導,蒲亭在莫斯科

(Moscow)西北方一場集會告訴飛行員說

,「如果有人提供F-16」,並說這不僅是西

方國家正在談論,也似是正在訓練飛行員做

的事,「這將不會改變戰場局勢」。

本土劇豪傑帥兒奪獎!意外爆出 外祖父曾輔佐吳敦義

吳主席 是 馬、王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國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黨主席 、參選總統 才是 啊!

要相信老母娘是唯一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