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到了嗎?蔡英文畏怯登太平島,謊喊抗中保台!
2024/03/26 10:46:43瀏覽783|回應0|推薦16

你們看到了嗎?畏怯登太平島,謊喊抗中保台!

我國領土在南海的「南沙鎖鑰」太平島,「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啟用,卻只指派海巡署的官員前往主持啟用儀式。

蔡英文在國安單位以南海地緣政治複雜、飛航安全的理由,嚴拒國人的殷殷期盼登島,以展現抗中保台、護衛疆土決心的呼籲。

馬英九8年前的2016年1月28日登臨太平島,是在其第二任總統卸任前的4個月,那時就沒飛安考量?南海局勢就不複雜?

可見事在人為,也在有沒有心展現提升守疆衛土的國軍士氣,及捍衛疆土的堅定。在冷氣房說抗中保台,一要蔡英文飛1600公里去太平島就以各種理由推託,這種態度讓人再次看透蔡英文大小姐養尊處優的內裡。

謊喊抗中保台,騙了817萬這群笨蛋!

所謂「不為利誘,不為勢劫」,這是民進黨人做不到的。這些人寄生中華民國吃香喝辣可以,遇難就逃。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438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