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上馬賽克!欲蓋彌彰!下夕下症的賴皮寮!
2024/03/13 00:00:59瀏覽743|回應1|推薦15

媒體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被諷是「賴皮寮」,吸引遊客慕名「朝聖」。而近日就有網友突然發現Google map的實景上,賴清德的老家被蒙上一大片陰影,有許多網友便在留言區紛紛留言表示「不對啊,賴清德不是說要變成礦工博物館,開放給民眾參觀」、「公益信託進度該不會是0吧?隨便騙騙而已?」引發討論。


下夕下症、見不得人的事才要遮蓋起來。賴清德老家中福84號的違章建築,賴清德在選舉期間說要信託捐出作為「礦工博物館」。但是現在看來賴清德又捨不得了。

賴清德這個人是責人嚴、律己寬,說過的話跟放屁一樣!現在賴清德怕「賴皮寮」在他上任後又成為焦點,所以要求谷歌將「賴皮寮」給打上馬賽克。有人替賴清德辯解說,誰都可以要求打馬阿,為何賴清德不可以。這種辯解就很低能了!因為賴清德不是誰這種一般庶民,他是將上任的總統,是人民要檢視的行為標竿。

言而無信,絕對不是一個站在高位的人,可以幹下,而不會受人民唾棄的行徑。所以這種欲蓋彌彰的行徑,只會讓人鄙夷不恥!

看來中華民國在台灣地區這個地方所實施的民主,只能選出這種言而無信的人,這種民主說有什麼驕傲及可貴的,還真是讓人無言!

民主何止進步,簡直是跳進了黑洞,不知能不能觸底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389356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3/13 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