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種純粹的喜歡!
2024/01/29 14:55:30瀏覽500|回應0|推薦15

今天早上我去全聯門市買糙米,一進大門就看見一個坐電動輪椅的男性老人家擋在門口滑手機,因為他擋在進出的門口,讓人進出有些不方便,所以我多站在附近看了一會。這時有位全聯長得有點豐滿的女服務人員拿著一條「白玉苦瓜」說一條68元,你要幾條?這位老人家從手機中抬起頭來,開口回答:「我要兩條」。然後,女服務員忽然問:「杯杯,苦瓜吃起來會苦,你愛吃苦瓜?」,老人家回答:「我也不是愛吃苦瓜,而是我小時候一吃到人家說會苦不喜歡的苦瓜,我一吃到嘴裡,就是覺得這種苦味道,不知怎麼的我就喜歡。一種純粹的喜歡。」

聽到這,我就走開,去找我要買的「三好糙米」了。

&&&&&&&&&&&&&&&&&&&&&&&&&&&&&&&&&&&*&*&&&&&

我想如果柯文哲真的想要為人民好,想好好監督當權者的行政權,想要國會聽證權、調查權及不在籍投票等議題及改革落實。民眾黨及柯文哲根本不用處心積慮要創造自己八席立委的「關鍵性」。更不用機關算盡及自我膨脹,反成了擋在立法院門口的「輪椅」。

想要怎麼做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做出了什麼!

有時一種純粹的喜歡的作為,反而能讓人民看見柯文哲在野的價值。想太多的利益算計,你會吃到的反而是苦瓜的苦滋味,違背了人民當時投票給柯文哲的初衷純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8030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