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費漲價?不是說「用愛發電」嗎?
2022/06/24 22:28:41瀏覽1149|回應2|推薦20

媒體報導。電價7月起漲!電價費率審議會下周一(27日)召開,台電已提數個電價版本送審議會討論,漲幅最少的版本平均調漲5%,包括工業大戶調高8%;低壓小商家以用電1500度以上,民生用戶以1000度以上為調漲門檻。電影院、百貨公司、賣場等將不調升,以彌補受疫情衝擊的損失。


在萬物皆漲,調薪都被通膨吃掉,百姓日子過得辛苦的時候,台電還要漲價?誰反核要讓核電「駕鶴西歸」的?

民進黨不是在反核遊行中高呼口號「用愛發電」?

民進黨政府的「愛」不能發電了?

結果!核四廢了!

大量燒煤、燒天然氣發電,不僅造成排碳量大幅提升,讓人民因空氣污染得肺癌而死的人增多。

現在更直接因為俄烏戰爭,讓煤炭、石油、天然氣的價格高漲,蔡政府廢核四,依賴「骯髒能源」發電的惡果,完全讓人民承擔!

說些「民主的魚」美化蔡政府自己的無能及錯誤。7月電費調漲,將帶動另一波的物價上漲潮。

選了蔡英文,不是飛機掉下來、船翻了、砲車炸了,就是參謀總長都墜機死了。

天災都不及民進黨的人禍,人民的日子,真是不好過!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5326970

 回應文章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5 15:47

塔綠班要抵制俄國能源

王美花說,已找到更便宜的能源

問她說那一國

王美花說:機密,不能說

😄


向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6/25 07:47
腐壞沉醉的黨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