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時中!史懷哲看見你也嘆息!
2022/05/27 23:03:33瀏覽1097|回應1|推薦14

媒體報導。台灣本土疫情嚴峻,過去一周平均單日新增8.1萬例,也讓台灣防疫模範生形象跌至谷底。彭博社(Bloomberg)26日公布了全球防疫韌性評比,榜單中,台灣排名大幅跌落至倒數第3的51名,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表示「是每個國家的必經之路」。


真的沒有看過這麼不要臉的醫生!真不知道陳時中能這麼不要臉,是怎麼養成的?

防疫成績做到倒數第三名,怎麼會全世界每個國家必經之路?

全世界每個國家的防疫什麼時候都像「陳走鐘」所說的,都搞成倒數第三名?

防疫做到無比的爛,從口罩、疫苗、快篩到抗病毒藥物,無一不落後佈署!

竟然不知自我檢討,還能誇誇而談,說防疫做到爛是必然的?

陳時中!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

史懷哲醫生說過:「我是想要活下去的生命,與許多也想活下去的生命一起存活。」,你有嗎?

當一個醫生無濟世救人之心,史懷哲看見你也嘆息!

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孟子之言,對今日陳時中的嘴臉是最好的針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4581155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8 01:22
大言不慚!!!真的是“當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