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防疫成績好?蔡英文真是空心蔡!
2022/05/13 21:06:27瀏覽940|回應1|推薦18

本土疫情仍持續延燒,總統蔡英文11日誇讚「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引起熱烈討論,新北市長侯友宜重話回應「絕對不是總統說的那一回事」,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嗆「防疫成功是國民大家共同努力」,而非黨中央領導。針對地方首長與總統意見不同的狀況,指揮官陳時中也緩頰,總統的出發點是對全體國民的關心。


防疫團隊成績相當好?

蔡英文!蔡大小姐!你不只是不食人間煙火,還是活在平行世界!

張開你的眼睛,看看另一個台灣本島目前正面臨新冠病毒荼毒的世界!

人家新加坡快篩用送的,還送血氧機。香港快篩一劑五十元,我們不是一劑180元、175元,就是排隊還買不到!

蔡政府陳時中防疫團隊落後佈署到這種令人髮指的地步,醫護忙到活著辛苦,染疫者電話打不進、隔離通知收不到,排隊PCR排到痛苦萬分。不是一個亂字了得!

防疫訊息及規定三日一變,醫療量能及佈署完全跟不上染疫人數快速爬升的速度。

與病毒共存,變成讓病毒壓著打趴!這種防疫成績叫做相當好?

蔡英文!蔡大小姐!你是活在哪裡?

如果蔡英文說「防疫團隊成績也算相當好」是對全體國民的關心!那陳時中說的真不是人話!這兩人都活在火星上!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蔡英文你有感受到嗎?

人民及醫護這麼痛苦及辛苦,你還在哪裡睜眼說瞎話!817真是瞎了眼!

不會執政就算了,連感受都距離人民這麼遙遠,真是空心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174166116

 回應文章

安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4 00:57
沒有前瞻、沒有超前,只有且戰且走且退,兩手一攤要大家自己看著辦。
臺灣是因為小島一枚,所以防疫本就易守難攻,而且數十年的建保醫療資源及品質厚實,民情又普遍怕死走第一,所以本來就不會像歐美那樣嚴重,但是卻被無能空心大佬“官”,搞到現在這樣遍地烽火,真是太奇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