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視Avatar~
2010/01/27 22:17:19瀏覽342|回應0|推薦2

鼎鼎大名的阿凡達再次吸睛到電影院
避開了首映人潮  週末依舊人滿為患
無奈只好劃位晚上23:00  姑且當作久違的夜生活體驗
嘩  一入座才驚訝滿場的人都是今晚出沒的夜行性 動物

3D電影總是相當刺激 動畫擬真的感官震撼令人驚喜稱奇
(戴3D眼鏡本身就是一種趣味兒 隱形眼鏡是看3D的好選擇)
Avatar=The Matrix+The Lord of the Ring+天空之城+魔法公主
若你看過這四部電影應該就會認同我的想法

軍人在電影裡經常得擔綱性格造就悲劇的反派宿命
不知道是對忠誠執著使命的讚賞 還是反諷激動鷹派的價值觀錯誤
但作一個有溫度的人 應該就是絕對正確的最高指導原則

有人說未來的產業商機重點在5E:
Economy, Ecology, E-life, Elder, Entertainment
除了Elder外  Avatar就巧妙地結合了其他四個E
企管系統的衝突ˋ生態平衡與反撲ˋ先端生物科技摻和進娛樂元素中
潛移默化地在傳達一種人類自我檢視與檢討的訊息
至少  這是我對電影的理解  是不是導演的想望我沒有追究
但James Cameron說了: 這不是講述愛情的科幻片

片尾消音的方式下逐客令使電影院早早一哄而散
想隨著電影配樂延續情緒未遂  凌晨三點  外太空的星球想像激動隨睡意而模糊...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KWRKW&aid=3728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