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面溫柔
2009/09/24 15:26:03瀏覽433|回應0|推薦3
    
身邊的男性朋友希望有人能幫忙介紹女孩子認識
在這個多詭的世代   藉由熟人來引薦是最安全和成功機率最高的方式了
至少對三十歲以上的青年男女來說 
為了加速別人擁有幸福的可能    熱心問著有沒有希望什麼樣的條件呢?
幾乎   中等以上漂亮ˋ溫柔體貼是英雄所見略同的企盼

這樣的回答實在有點棘手   因為漂亮和溫柔都有著強烈的主觀判斷在
漂亮用鑑賞的    溫柔則用感覺的
常常我們覺得很優的女孩子   卻被男性婉拒    因為看起來不夠靚還沒對上眼
常常我們覺得很做作的女孩子   卻被男性傾慕    因為看起來是那麼完美
外在美與內在美的權衡    在一眼瞬間可能高下已分
但因為這樣的感官驅動    許多美麗的姻緣遲遲未能萌芽    很是可惜

看過電視節目中明星素顏的一定也同意---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惰的女人
漂亮是天生麗質加上後天裝扮的    展現出來的盡是個人品味風格    傷不了人的
但假面溫柔的特質    完全是個人日積月累刻意塑造出來的形象  
對於這種假面溫柔    男生要小心ˋ女生要提防    才不會落入溫柔陷阱而傷人害己

目前為止從女性角度有關假面溫柔蒐集的事例有 :
* 對異性一副熱絡殷情   對異性的同性朋友則視若無睹ˋ愛理不理
* 向異性示弱常透露出自己的煩惱與孤單    一方面卻常與同性友人有吃有玩
* 自以為美麗大方    僅限於跟異性分享沙龍美照或肢體擁抱接觸
* 對異性主動表示關心與好奇   卻有意無意地煽動異性改變平淡的現況或關係
* 言語總是經過包裝美化    包含了許多欲蓋彌彰的謊言而習以為常
* 對於異性的朋友實貶寓於褒   製造異性與朋友間有隔閤差異的距離感
* 喜歡自恃有條件被異性追逐   而利用異性的好意或虛榮心來佔便宜
* 只以自己的感受快樂為前提   無視倫理道德的越界或對他人的傷害
* 將私慾用體貼的言行來偽裝   講得像一切都是站在對方的角度著想
* 私底下傾訴一堆聲稱只有你知道的秘密   建立"你最特別"的親密感
* 交友濫情    喜歡跟大家維持似有若無的曖昧關係    樂此不疲
* 借花獻佛手段高明    讓人被出賣了還在幫忙數鈔票

啦哩啦雜地    或許還蒐集不全
無非就是要提醒還在尋覓真愛的朋友阿~
睜大眼    看見美麗    也要看見真象
假面溫柔很可口    吃了卻會拉肚子的

英雄們說要溫柔體貼  
我勸說    要真誠的不自私的那種態度   才叫溫柔
感覺有時候太過主觀膚淺    假面溫柔或許感覺起來很令人愉悅  
事實上卻是假象    更是幻覺     日久見人心    但我們心急說給你明白

所以追求中的她不會演戲最棒~

下次有異性朋友推荐女孩子    別一口回絕啦~
同性都說讚的那就一定是有掛保證的
給你和她一次機會一些時間弄清可能相知的真相吧..... 

送你藍心眉的歌詞"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體會那種內蘊的溫柔力量
預祝識人交友成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

你的心是我最重要的行李 再遠的地方我都會帶去
朋友裡最疼我的還是你 呵護我像對你自己
每一個人都容易被愛傷透心 溫柔需要更多勇氣
每一顆心都擁有被愛的權力 而我卻選擇你

因為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是否在你身邊
我的溫柔只有你看得見 不論我走得多麼遙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KWRKW&aid=334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