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飛
2009/08/13 20:46:58瀏覽274|回應0|推薦1
一顆心 靜不下
誰叫 我那塊大濾鏡的湛藍太誘人
    抬頭 全是晴天
    感覺 全是徐風
白紗窗簾被風兒舞得迴盪起伏 輕盈的姿態讓人想攬腰抱個滿懷
幾許淡淡雲薄 優遊自在地享受夏天的滋味

不看也罷……

吱吱喳喳的鳥語 悉悉唰唰的樹磨蹭著
怎能要我 眼不見ˋ耳不聞呢?

理智與情感的掙扎
是該專心於書牘心無旁騖 或是該 加入夏日歡慶的行列
理想與現實的拉扯
是該孤注一擲地一無反顧 或是該 心裡有數地計劃將來

總說 是應該要
在大片草坪上架起樹屋木桌 和著藍天白雲綠樹
潺潺溪流可以洗滌疲憊 微風呼呼可以吹拭煩躁
那麼就省去掙扎ˋ拉扯的無奈了

想飛的心 還要再被拘束十來天
不知道那時的夏天 是否依然如現在般讓我傾心
       那時的我 是否有輕鬆的好心情享受夏天

想飛
    飛高   飛遠
                      超速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KWRKW&aid=32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