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癱心
2007/08/26 16:44:53瀏覽878|回應1|推薦5

  這是第一次,卻持續了兩天的嚴重憂鬱,一直到現在坐在電腦面前。

  很吵,整個腦袋鬧轟轟的,但心卻是靜的;很熱,甚至可以感到頭頂快冒煙了,但卻不斷吸著鼻涕;很癱,什麼事都不想做,連打字都懶,但全身的動脈卻異常的快速。

  很暈,病了嗎?我想。

  最近,不斷不斷地,我不斷討厭起自己來,甚至不愛照鏡子了,因為我覺得面目可憎;不斷不斷地,我不斷想找回從前那個自己,甚至在夜深人靜時一個人落淚。想逃,逃離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這裡沒有我想要的笑容‧沒有溫暖,也沒有所謂的真實。

  一個人苦笑填滿這個空間,孤單地雙手緊握著,在這裡只有我的淚水才是真的。

  跌倒一次之後,我可以很快地站起身來,你拿了止痛藥來撫慰我的傷口,另一隻手卻悄悄拿刀往我背後狠狠捅了幾刀,同時我也發現你的鞋,那雙絆倒我的腳。你還是對我笑著,我相信你只是無心之過,漸漸地,我卻失去了該有的笑容和原本純真的心。

  我在地上劃了一個小圈圈,敵視每個想靠近我的人。我還是可以對你微笑以對,笑容裡卻蘊含著恨與淚。將自己偽裝起來,會比較好嗎?我討厭自己的虛偽;討厭自己小心眼;討厭這個小圈圈;討厭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

  你問我為何封閉自己?其實沒有封閉,只是打烊了,什麼時候開始營業呢?隨時都可以的,只是我會在門口立個牌子:xxx禁止進入。

  他總罵我傻瓜,為何要輕易地原諒他人,又要隨便地討厭自己?原諒別人很容易,原諒自己卻很難‧‧‧‧‧‧

  傷痛遲早會癒合,只是親愛的,我現在嚴重憂鬱中,快來帶我逃離這裡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OO777&aid=1189102

 回應文章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9/21 16:40

先送妳一個月餅...中秋節快樂

看妳的文章字裡行間有些心情跟我很相似...以為妳應該是個開心的女孩\

沒想到妳也會有苦澀的時候  鐵球跟我說的:要多愛自己一點  妳也是喔

恭喜妳找到新工作  要加油喔

無言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