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恭賀新禧
2012/01/24 02:21:03瀏覽184|回應0|推薦2




恭賀新禧

壬辰龍年大年初一在舊金山家中, 感言 :

大年初一在家翻來翻去, 看東看西, 看到以前寫的一則小記,一看日期, !

竟然是一年多前寫的, !  那一年的日子好像是一天就過去了.

人常說 :  等那天怎樣怎樣!

我看是 : 等那年再說 !  或者是來生再說吧 !

一則舊記:

尊一聲學妹, 妳好! 眼看 2010 年 到了盡頭, 我最大的2010收獲是知道了一位學妹是芳鄰, 曾經有一次很搪突冒冒然冒失地冒昧邀請素昧生平的妳赴宴,才得知妳的想法,

一來妳說:近年很少外面吃飯, 更重要的是妳從來沒參加過網聚, 這點能理解.

要能打破妳那「從來 」兩字絕非易事.

妳對我說 : 「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不知道我須要多少時間,但只要等我準備好了, 只要我們還是紅木海岸的鄰居, 只要我們有緣分,

我想我們兩家人終會相見歡, 我期待有那麼一天,我也相信上帝總會讓我越來越好!

願主與我們同在, 保祐我們和我們的家人平安!

以上的話已深深植入我心, 靜靜地期待著這麼一天.

我的那一半,妳的這位學姐呀, 也是一位非常非常不愛外出的人, 以前下了班回家,換上便裝,

那兒都不想去. 如今退休之後, 她除了一份世界日報之外, 有本事整天哈韓劇,

間而換用 Suduko把玩, 段數蠻高, 我可一個也搞不通.

我呀, 十分愛動, 只好樓上樓下跑跑, 翻翻書(皆中文), 動動毛筆(皆塗鴉), 上上網(亂點一氣招來不少病毒),也在廚房中胡來(只會烤一下香蕉蛋糕和烤些核桃和杏片弄得到處是粉待人來清),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了, 值此歲未, 向學妹道聲好,

如同妳說 :「願主與我們同在, 保祐我們和我們的家人平安!

阿丁敬賀 12-30-2010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ingBlog&aid=605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