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總理扳倒執政黨 馬來西亞60年首度變天
2018/05/10 11:15:42瀏覽60|回應0|推薦0
馬哈迪意外勝選,結束總理納吉率領的執政聯盟在馬來西亞60年之久的執政地位。

馬哈迪本來是馬來西亞在位最久的總理,這次以在野之姿挑戰納吉,如今高齡92的他將重返執政。官方計票結果顯示,他領導四黨共組的希望聯盟,周三大選在222席的國會至少拿下112席。

馬哈迪說:「我們不在尋求復仇,而在恢復法治。」

納吉的閣員 Khairy Jamaluddin表示,納吉今天將舉行記者會。

他說:「我們會接受人民的意願。不論結果如何,我們必須尊重人民的意志 。」

馬來西亞北方大學副教授 Ahmad Martadha Mohamed說:「馬來西亞有了新的起頭。」ost.jsp?xid=888nujieP&f_fun=QUY&f_ART_ID=11181259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181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