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價大漲突破71美元 銅價反彈 金價繼續走低
2018/05/10 11:04:04瀏覽17|回應0|推薦0
紐約市場原油期貨價格2014年以來首次飆升至71美元以上,因美國庫存減少,華盛頓又要求買家限制採購伊朗原油。銅價反彈,因能源價格上漲可能會增加礦業成本並阻礙產量擴張;金價在連續三周下跌後進一步走低,對地緣政治動盪反應冷漠。

●油價大漲 因美庫存萎縮 川普欲限制伊朗出口

紐約油價飆升3%,西德州中級原油(WTI)6月交割合約上漲2.08美元,結算於71.14美元/桶,達到2014年11月以來最高水平。倫敦ICE歐洲期貨交易所7月交割的布倫特合約上漲2.36美元,收於每桶77.21美元。

●銅價反彈 因油價上漲、美元漲勢止步

LME銅期貨上漲1%,結算價每公噸6,810美元,三個交易日以來首次上漲。銅價也受到LME庫存下降的支撐,LME銅庫存減少3.2%,是11月以來最大降幅。

●黃金多頭期待的避險買盤遲未出現

在全球局勢緊張時,投資者常常買入黃金避險,但在美元強勢、美國利率上升、全球經濟穩固的背景下,美國和伊朗的緊張局勢迄今尚未引發黃金需求激增。

6月交付的黃金期貨在紐約商品交易所下跌0.1%,收於每英兩1,313美元。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41/313383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181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