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正恩:川普請求我放了美國人
2018/05/10 09:58:15瀏覽17|回應0|推薦0
北韓昨日釋放3名遭囚禁的美國公民,美方說這是美國的一大政治勝利,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則說這是他特地答應美國總統川普的請求,雙方都不願意輸了面子。
 
根據韓聯社,北韓官方媒體朝中社和北韓中央廣播電台今日報導稱,金正恩昨日接見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對「川金會」相關協議表示滿意。報導中還說,「金正恩接受川普有關釋放被扣美國公民的請求,發佈『國務委員會委員長命令』,特赦涉嫌做出『反共和國敵對行為』的美國人」。
 
對於即將與川普進行高峰會,金正恩則說,此次峰會「將是歷史性的會面」與「極佳的第一步」,有助朝鮮半島情勢改善並「打造一個美好未來」。(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realtime/20180510/1350900/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181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