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8比0完封落磯 大谷翔平8上代打敲安
2018/05/10 10:18:03瀏覽24|回應0|推薦0
洛杉磯天使隊今天與科羅拉多落磯隊打2連戰的第2場比賽,天使隊靠著4任投手合力完封落磯,終場以8比0獲勝,而日籍球員大谷翔平在8局上擔任代打擊出中外野安打,打擊率上升至3成44。
 
天使此戰推出巴利亞(Jaime Barria)先發,投5.1局被敲5支零星安打飆出7次三振,之後接替的3任投手負擔剩下的3.2局也僅再被敲3安,且4人聯手對落磯打線投出14K,完全封鎖對方打線。
 
而天使全場敲出12支安打,其中包含柯薩特(Zack Cozart)、阿普頓(Justin Upton)與李維拉(Rene Rivera)的3發全壘打,大谷則是在8局上1出局、壘上有一名跑者情況下代打第7棒投手安德森(Justin Anderson),在與對手纏鬥7球、2好3壞球況下擊出中外野安打,不過下一棒的李維拉敲雙殺打,也讓天使未能再攻下分數。(賴德剛/綜合報導) P&f_fun=QUY&f_ART_ID=11181162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ijun888&aid=11181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