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320 香港
2024/03/20 15:44:35瀏覽163|回應0|推薦4

香港給貓狗的影響不太好所以多年前去過兩次後就沒再去。為什麼呢? 因為香港有太多以受奴才教育而自以為高人一等的傢伙。這點和台灣的倭奴還真有的拼。當然究其原因當然是鬼子當年想要脫亞入歐加入侵略及殖民行列時,師法的就是當時的世界第一霸權,如今的夕照王國。看看到今天的台灣及香港還滿是奴才,不得不說,夕照王國這老牌殖民侵略者的奴化教育還真是經驗累積出來的結果。
大狗曰:
今天有報導說香港通過了23條立法。西方霉體及台灣的綠霉如某報的轉角邪惡當然是以負面來報導。這其實就是一開始西方及台毒勢力要鼓勵港毒以反送中鬧事的目的。想要以反送中來達到港毒不過就是愚蠢至極港毒奴才的春秋大夢。它們的主子其實很清楚港毒是不可能的也不是唆使的目的。煽動港毒無非是要逼大陸出手然後抹黑大陸及一國兩制,並且順便提供制裁及拖累香港發展的藉口。
台毒綠豬們在抹黑一國兩制之時,還搞認知作戰的洗腦,恐嚇百姓如果相信一國兩制,甚至一中各表的結果今天香港明天台灣。可是凡事都有兩面,大狗也可說港毒以為挑釁鬧事就妄想可以毒立或“回歸”夕照王國,和台毒綠豬聲稱台灣與大陸互不隸屬,台灣從來就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的挑釁就達到台毒目的了。殊不知這種自我痲醉的結果就像那群港毒或者像烏克蘭一輪司機,到頭來才發現等到主子拖垮抹黑對手的目的達到了,根本不會把棄子的死活當一回事。所以當台毒綠豬自以為有前主子及新大哥撐腰而狂妄的去不務實的搞台毒的下場必然是逼的大陸動武。今日香港烏克蘭就是明天的台灣。今天與大陸談和平統一尚有一國兩制的空間,如果等到大陸武統,那結果只會是一國一制。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8041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