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319 福建 廈門
2024/03/19 18:48:31瀏覽193|回應0|推薦5

廈門港一排的貨櫃起重機。現在美國政客及霉體反中已經到了歇斯底裡的程度。於是乎連碼頭的貨櫃起重機都可杯弓蛇影的成了木馬屠城記裡的木馬了。誒!等等,這木馬屠城怎麼聽起來是綠豬及綠霉慣用的術語? 果然啊,這綠豬們與美國的政客霉體是屬於同一認知作戰的產業鏈。除了意識形態上的反中之外,還有就是當本土產品競爭不過大陸時就拿出這種老套的國安藉口來禁止使用大陸產品。甚至損人不利己,哪怕自己不生產的產品也寧可給別國多賺銀子買次等貨也不買大陸的。
以國安之名禁止大陸產品裡,華為是最早及最明顯的例子。可是這種損人八百自損一千的做法結果又如何? 現在華為不僅5G已經推廣到南美及非洲,連最新的5.5G都已經準備在中東試用,再過幾年怕是開發中國家的通訊都要超英趕美了。通訊產品如此,無人機如此,現在連貨櫃起重機也被盯上了。呃!且慢,這美國及夕照王國的軍工造船廠不也用大陸的龍門吊嗎? 那還是造航母軍艦的地方,豈不還真是有國安之慮的地方,怎麼不立即把大陸的龍門吊拆了? 
大狗曰:
說到在意識形態下,哪怕用語無倫次的藉口都可拿來鬧事的行家當然少不了綠豬們。這不,這幾天綠萎就拿立法院開會的事鬧場。而在鬧事的綠萎中最大的兩名戰犯卻都是那麼偽藍節目的常客。更有甚者,最早始作俑者竟然昨天還上了那個偽藍節目。嘿嘿!這豈不再次擺明了偽藍與綠豬是一家親? 當然人品有問題卻是該節目常客的綠豬更是不甚枚舉。不論外面戴的是什麼畫皮面具,毒台表面上看來是反台毒,其實骨子裡還是台毒,用的不過是不同的手法來渲染台毒意識來兩面通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80414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