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0317 台灣 台北
2024/03/17 18:13:16瀏覽192|回應0|推薦5

介壽路旁的前倭國總督府。鬼子曾經在“共榮”的殖民地建過三棟這樣的總督府。在棒子及菲律賓的早就被拆了,只有台北的這棟還存在至今。一個整天喊主權尊嚴的政權還留著總督府,顯然在心態上還是個奴才總督。
大狗曰:
前幾天有外霉報導在流氓總統時期讓美國中情局利用假新聞對大陸做認知作戰。這種“新聞”聽來雖也沒什麼希奇,但倒證明了近年,從西方霉體到台灣綠霉口徑一致的抹黑大陸尤其是對老習的攻擊都有個中央廚房的產業鏈。這不,最近大陸兩會中台灣的綠霉就大肆炒作什麼黑頭車撞擊中南海,影射要對老習不利,甚至像那個邪惡時刻更是不斷的製造什麼政變刺殺之類的謠言。
嘿嘿!如果有人敢把介壽路旁這總督府發出槍聲描寫成政變刺殺,恐怕立刻就會被逮捕關到動物園去了。而對大陸大造這種假新聞非但沒事反而還可大賺銀子,這就是綠豬對人民洗腦的現狀。可是這種洗腦認知作戰除了痲醉自己人民自我感覺良好,錯誤的覺得在綠豬的動物莊園裡一切都安啦!可是一切真的都安了嗎?
那個動不動就哀號要死不活的綠霉不僅常常使用美國,倭國甚至阿三反中霉體的報導,甚至還追捧美國霉體主持人。這不,昨天又使用該主持人的狂言說如果大陸要打台灣是瘋了。嘿嘿!這傢伙怎麼不說綠豬要搞台毒才是瘋了,而在台毒背後的死道友不死貧道的黑手更是可惡之極!
兩岸的現實是中國必然會統一,未知的只是時間及統一的方式。以中國人的立場自然是希望和平統一,但是這不符合台毒主子的利益。對台毒主子來說,支持甚至鼓動台毒不是認同台毒,更不是不知道統一是中國的核心理念。就是因為知道大陸必然會對台毒反應,如果要利用戰事來拖垮大陸或至少拖延大陸的崛起,沒有什麼比唆使台毒更有效,就如沒有什麼比唆使烏克蘭去參加北約更能刺激俄國開戰一樣。至於台海發生戰事會死多少人,就如俄烏死多少人都與其無關。至於那個什麼慘剩的兵推,只不過是拿來騙井底蛙的。
噢!真要打起來,這介壽路旁的總督府恐怕才是主要目標,而不是什麼笑死人的屏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80406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