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1207 美國 珍珠港
2022/12/07 18:08:57瀏覽816|回應0|推薦11

今天是鬼子偷襲美國珍珠港八十一週年。照片右邊建在水上的白色建築是位於當年被鬼子炸沉的亞拉斯加號主力艦之上的紀念館。照片左邊的軍艦是當年鬼子在東京灣簽正式降書的密蘇里號主力艦。
大狗曰:
當年鬼子得用偷襲的方式,加上老美過於自大鬆散才會讓鬼子得逞。今天老美悍然要台灣的護國XX,只要一聲令下,那個抗中賣台的綠豬集團就乖乖的自己挖山奉上還沾沾自喜,甚至還宣佈要加碼投資蓋更先進的廠房。難怪拜凳老頭喜滋滋到語無倫次!
更有甚者,豬頭昨天與美國州長的見面又提民主晶片,這豬頭是打算繼續在這幌子下更進一步的賣台?
綠豬的大內宣是最先進的半導體技術會留在台灣,但看看昨天發布的新聞,顯然不只是5奈米的技術,而且加碼要設立4奈米及3奈米的廠房。綠豬的認知作戰是更先進的2奈米的技術研究還在台灣,但是當台灣花了銀子研發出來2奈米技術後,綠豬敢不立即進貢? 
在偷襲珍珠港是亞利桑那號被擊沉了。而敗凳老頭的亞利桑那州移山計劃眼看就要把台灣擊沉了。
前二天某報有篇報導說是護國XX在美國的員工因為亞利桑那州大多人都不帶口罩而染疫。這篇新聞其實就是打臉西方霉體及綠霉一直炒作西方的疫苗有多好。這些台灣員工難道都沒打西方疫苗嗎? 即使是敗凳老頭及輝瑞的執行長不是打了多劑的西方疫苗,還是重複染疫? 
當打了大陸疫苗還染疫時,綠豬及西方霉體立即渲染大陸疫苗無效。但當打了多劑西方疫苗仍然重複染疫,綠豬及西霉的說法就變成打疫苗不能免疫但可減免重症及死亡率。就如某報,才報導台灣員工在美國多人染疫,轉頭又有其綠豬記者報導說大陸現在要放鬆防疫,如果不開放西方疫苗,感染重症及死亡率就不可收拾。大狗不知道某報的記者是有實際數據為依據,還是以訛傳訛的做認知作戰。以大陸這一陣子逐漸放鬆的疫情來說並沒有發生爆發式的重症及死亡案例。事實上到目前大陸每天染疫死亡人數還是比台灣低,而大陸的人口是台灣的六十倍!
或許有人會說現在大陸還不夠放鬆,如果以今天的新放鬆政策,染疫死亡人數就會上升。確實,當人群開始密集接觸後,染疫的人數甚至死亡率必然會上升,但,即使就算大陸死了綠豬及西霉炒作的一百五十萬人,按人口比例還是遠低於歐美。某報的記者在炒作大陸應該開放西方疫苗其實是很惡劣的認知作戰行徑,因為除了有推銷西方疫苗的嫌疑之外,如果大陸真的如此而死亡人數沒有大幅增加,這些傢伙馬上就會炒作完全是靠了西方疫苗才救了大陸。
我們可以拭目以待看到底是大狗還是綠豬的看法是正確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766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