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815 日本 東京
2022/08/15 15:03:32瀏覽563|回應0|推薦11

77年前的今天倭國天蝗在美國先後投下二顆原子彈之後在蝗居宣佈了“終戰召書”。從這“終戰召書”的內文就可看出鬼子從一開始就非但對發動戰爭毫無悔意,甚至還辯解倭國對美英宣戰是為了“自存”及“東亞安定”,甚至倒打一耙說敵人用“殘虐爆彈”頻殺傷無辜"。
不僅鬼子從一開始就毫無悔意,加上後來美國的縱容導致到今天不僅鬼子政客還以祭拜戰犯作秀,連一般百姓都認為他們發動侵略戰爭其實是自衛,而他國反對祭拜是干涉倭國內政。這就是戰後美國縱容倭國非但不根除軍國主義,反而讓鬼子教育人民扭曲的歷史觀。反觀戰後美國逼的德國拔除納粹思想並將崇拜納粹為非法,是非常強烈的對比。
大狗曰:
不僅美國縱容鬼子無視無悔戰爭的罪行,當年老蔣的以德報怨及白團也有責任,至於遺留在台灣鬼子及倭奴就更不用說了。到了今天看來許多人甚至以身為倭奴為榮。
前不久老共軍演打了五枚飛彈到台灣東部海域,鬼子立即哀嚎說那是它們的經濟海域。台灣的綠霉倭奴當然就跟著起鬨,即使不算是綠霉的,雖然有人提出台灣的經濟海域與倭國是有重疊的,但到今天沒有霉體或政客主張豬頭政權要硬起來與倭國力爭那是我們的經濟海域不是倭國的。
說到底,遇到倭國非法佔領釣魚台,倭奴不敢去維權。倭國把台灣的經濟海域當作是它們的,倭奴也不敢去力爭。當老美要挖走護國XX時,綠豬急著幫忙刨根。綠豬倭奴集團對任何為著人民生命福祉而主張兩岸和談的人動不動就抹黑抹紅賣台,但實際上真正出賣台灣給倭國老美的難道不就是這綠豬倭奴集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wPawDog&aid=176858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