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完全支持菜桶的保防法,最好是搞更大的特務機構
2017/03/22 10:01:16瀏覽550|回應0|推薦3
對。要玩就玩更大。要從蓋世太保和KGB起跳。

菜桶這個政權很可能沒幾天了。等到祖國收回台灣以後,你要怎麼證明自己愛國?我要怎麼證明自己愛國?他要怎麼證明自己愛國?

搞不好到時候,今天的民進黨全都指著我說他是台獨份子。我要怎麼洗刷自己啊?

就是看菜桶的特務機構黑名單證明我的清白啊。

為什麼我說菜桶玩不下去?

那是民進黨告訴我的。

對。民進黨沒講,但是他們都做給我看了。你們要是沒看到,你們要去檢查眼睛。

馬英九時代,任何一個鳥官下自里長,上到行政院長,只要被酸民找到個生貓蛋的理由公幹,為了保護馬英九的政府,他們都會乖乖下台。

菜桶咧?

去年司馬文武酒駕罪證確鑿,拖了一個星期讓自己的大老闆挨打。

現在那個官位大到我還是記不得名字那位,全家在臉書上和酸民對幹。

是誰最後要負責把寵物送去睡覺?

簡單講啊,民進黨顯然是自認這個政權沒幾天了。連個意思上裝個認錯下台都不肯,就繼續巴著官位不放。如果說奴才都不肯護主了,這叫什麼,你們應該知道吧。
( 在地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OOPOOPOOPOO&aid=98084125